close

說到給樂樂的禮物我們竟然失敗了!!

記得要聖誕節的前一個晚上我和小黑還提醒對方說

在樂樂還沒起來前要放在樂樂旁邊

這樣樂樂一起床就會看到禮物了!!!

但是結黑我們完全忘了這回事

早上和樂樂一起起床後突然想起聖誕禮物呢???

就這樣趁樂樂才剛剛起床馬上叫小黑以最快速度去拿禮物就沒讓樂樂知道的藏在棉被裡

然後在和樂樂說聖誕快樂,聖誕老公公有送禮物來給妳哦!!!

就叫樂樂快點找看看在哪裡!!!

 

 

樂樂找到後我和小黑一直吹催眠樂樂說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哦

如果妳以前不乖聖誕老公公還會來把他收回去哦!!呵呵

 

樂樂看到禮物很開心!!!

雖然樂樂現在還無法明瞭聖誕老公公是誰

為什麼要送她禮物

不過我覺得讓樂樂有過節的氣氛感覺很棒

也想讓樂樂知道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這號人物

不過如果不乖的話,聖誕老公公就不會在明年時在送禮物

我和樂樂說聖誕老公公都會記錄妳一年的表現如果在來看要不要送禮物

如果表現的太差明年就沒禮物囉!!呵呵

雖然樂樂似懂非懂的

不過我還是會這樣一直說下去!!

直到樂樂自己長大了解聖誕老公公是怎麼一回事!!呵呵

 

我覺得讓小孩覺得世上有聖誕老公公是件很美好的事

看著小孩為了聖誕老公公送來禮物的那種期待感

還有收到禮物時那個開心無比的表情

在在都溫暖我的心說!!!連我都開心起來了

還有在這段時間也可以用聖誕老公公的籍口說

如果不乖聖誕老公公就不送禮物囉

來讓小孩表現好一點!!(當媽的應該都會用這招吼!!呵呵)

 

今天年聖誕過了

可是我卻很期待明年的聖誕節說!!!

因為我好想看到又大一歲時樂樂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時會是怎樣的表情!!!

 

053.JPG 

收到禮物嘟嘴的樂樂!!

 

 

打開後馬上就玩起來了!!!

樂樂對這個樂高還蠻有興趣的!!

昨天一直都在玩!!今天也是

說到樂高我覺得是個不錯的玩具哦!!!

可以大人小孩一起拼

昨天打開我也和樂樂一起玩了

說真的我組合能力真的很差

所以都是看圖照拼的

希望樂樂常常玩以後組合能力還有邏輯能力都能好一點!!呵呵

 

080.JPG 

很認真的在看手上拿到的是什麼樣的樂高形狀!!

 

070.JPG 

努力的玩吧!!!!

希望樂樂對樂高的興趣能夠維持久一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