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難得我感冒會持續這麼久

重點是症狀還這麼的明顯!!

話說通常我感冒都症狀輕微,然後沒幾天就好了(現在我打出來,可能明天又會重病了吧!!不是只要一說馬上就又中的嗎??希望我不會在中了!!拜託)

誰知道這次竟然也生病了一星期多了!!

 

終於昨天算是完全康復了吧!!!

我還自己騎腳踏車載樂樂去自然觀察園去玩咧

不過就在我都好了想要到處去走走時

想不到小黑工作量竟然突然爆滿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小黑都有工作

而我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或是買東西都得我自己來了!!!

可惡阿!!!為什麼不在我生病時沒辦法趴趴走的時候工作特多咧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都會閒閒在家偶而騎腳踏車在家附近晃晃吧!!!(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悲慘阿!!!!)

 

不說這些!!

來說一下星期六我自己騎腳踏車帶樂樂去自然觀察園的事好了

因為小黑星期六要工作所以囉,只好我自己帶樂樂去

通常這工作都是小黑在做的!!哈哈

小黑帶樂樂出去,我就可以好好的整理家裡順便也休息一下的

不過小黑現在工作多了,而樂樂剛好也因為之前生病有兩次沒去自然觀察園了

所以這個星期六好天氣當然一定要去囉!!!

不過因為我從沒自己帶樂樂去過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路

雖然第一次是小黑開車載我們去的,但是我根本沒在記路阿

所以小黑特地畫了地圖給我看!!!

在這我只能說我還蠻厲害的

因為我竟然看著小黑給我的地圖草圖就這很順利的騎到自然觀察園了耶!!!(我還挺聰明的嘛!!!哈哈)

 

還有日本最近終於天氣變的很穩定了

幾乎天天都有20度了

夏天快來吧!!!(我的季節就快來臨囉!!!哈哈)

現在的溫度在配上大大的太陽!!我只能說絕配!!(請不要給我下雨,我超討厭下雨天的啦!!)

明天也是好天氣說

那就明天在來瘋狂發文好了!!!(樂樂上課是發文的好機會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