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其實離他們倆一起出去玩已經過了兩星期囉(看我多混就好,真的最近有點懶的更新)

057.JPG 

先放張兩個相親相愛照!!!哈哈哈

話說這天我為什麼沒一起去咧!!

原因有二點:

1.天氣太熱我真的很懶得出門!!

2.看氣象預報說這天好天氣後,接下來就是梅雨季囉

所以這天我要趁著這最後的好天氣把衣服洗一洗最重要是把棉被都拿出來曬太陽

還有整個大掃除一下家裡!!(有這兩位在家我發現我怎麼整理還是很亂!!因為我一邊打掃他們一邊搞破壞阿!!!!)

就這樣,難得我在家卻沒有一起同樂阿!!!

 

這天小黑騎腳踏車載樂樂去家裡附近公園和小黑以前發現的秘密基地玩

010.JPG 

小黑先帶樂樂去釣蝦!!

這個地方是小黑以前無意中發現了

這裡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耶,而且竟然還有蝦可以釣!!

不過這個蝦好像沒人在吃的樣子!!(日文叫ザリガニ)

重點是這個蝦子不用食物也可以釣哦!!

只要線頭上綁個泡棉放下水,那個蝦就會去夾說

不過我們家沒有泡棉小黑就拿一些魷魚絲去用!!(用魷魚絲還可以邊釣邊吃咧!!不錯哦!!哈哈)

 

019.JPG 

成果!!竟然只有三隻!!哈哈哈

小黑說都是他釣的!!樂樂一隻都沒釣到!!

下次有去在接在厲!!相信樂樂一定能夠釣到的啦!!

 

015.JPG 

覺得這張拍的挺漂佩(台)的!!呵呵

 

049.JPG 

釣完蝦小黑帶樂樂轉戰我家附近的湖邊!!

找個草地吃便當補充體力在開始玩!!!

雖然我人沒去,不過我有給他們兩個準備便當哦

不過這便當做的倒是挺青菜的!!!就只是三明治!!哈哈

樂樂打開發現三明治裡有哈姆竟然開心的咧!!

話說樂樂自從看過波妞後就很愛哈姆!!(每次都說波妞哈姆待思KI,樂樂也待思KI!!呵呵)

 

055.JPG 

聽小黑說樂樂很捧場吃了兩個哦!!

還有那個吐司也是自己做的哦!!

不過是交給麵包機啦!!呵呵

用黑媽給我的麵包機生產出來吐司!!

自己做的吐司比在外面買那種來的好吃很多!!

重點是真材實料,我都加牛奶!!吃起來很香很濃哦!!

 

071.JPG 

這張重點是什麼!!猜一下吧!!!

樂樂的耳朵怎麼這麼大一片阿!!!哈哈哈 

 

115.JPG 

樂樂現在對腳踏車很感興趣!!

常常我在準備時樂樂就會以很快的速度爬上座位了

但說真的其實很危險的

因為只有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掉下來(有一次就是我在把東西要放在後面籃子時樂樂上去結果一個不穩就差點掉下來!!嚇死偶囉)

 

152.JPG 

休息結束開始玩投接球囉!!

看得出來樂樂的POSE有在模仿棒球的投球POSE嗎??

 

 最後放上樂樂玩球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