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JPG 

我和樂樂一樣花色的圍巾

花了近一個星期終於給完成了

我是用最簡單的織法去織的

所以完全沒有花色或是特別的地方啦!!呵呵

接下來才要嘗試織有花色的

說到織圍巾說真的不難

但是時間上倒是要花不少

一直重覆一樣的動作就可以完成一條圍巾

像我織樂樂的圍巾只花了我近三四小時就完成了

但是我的可是花了近三天才給他完成的

中間又給他發生很多次織錯針的情形(織錯針時我心情整個就會很差,很想放棄!!呵呵)

 每次織錯我就跑去做別的事

轉換一下心情在來織!!

不過織圍巾好像可以訓練一下耐心耶

我想以後我會非常有耐心才對了吧!!!呵呵

因為我買了超多毛線球的

我看全部織完可以織五六條沒問題吧(問題我有能力把我買的毛線球織完嗎,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那我要努力加油了!!!

接下來要織樂樂的披風還有帽子

002.JPG 

織完後馬上叫樂樂圍上去!!

大家覺得怎樣!!!(媽!!我很厲害吼!!過年回台灣也織一條給你!!呵呵)

因為自已親手織的當然我是覺得超好看囉!!(不要打我!!)

 

013.JPG 

 我覺得這張樂樂照片還蠻可愛的

雖然照片有點給它糊掉了!!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的啦!!

 

052.JPG 

特寫一下!!

我和樂樂的圍巾織法不一樣哦

樂樂的圍巾織起來會圈起來!!

我的則是都平平的!!!

因為線不夠

下次在去買線幫樂樂的圍巾兩端加球球!!!!

 

ps:對了,至於小黑的圍巾阿

等我想做的都做完在織給他吧

哈哈!!

因為之前也曾織給他過

但小黑冬天實在是沒啥習慣圍圍巾!!

所以囉!!!小黑

你的圍巾在等等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