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樂樂幼稚園公開保育和說明會的日子

其實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最主要是公開保育這一小段時間啦(說明會我還好,就交給小黑去聽了!!呵呵)

因為樂樂從來沒上過保育園

所以不知何謂團體生活

而今天幼稚園的公開保育時間

除了大致上可以看到老師和小朋友的互動外

也有安排一個活動是讓參觀的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

就是拿一個東西跑到對面

把東西放在箱子裡在跑回來

不過這個遊戲我並沒有機會拍照

因為樂樂跑到一半竟然回頭看我還在原地

竟然就哭了!!!(保育園的老師要牽她一起跑樂樂死都不要)

而我本來準備好是要拍照的

沒辦法只好跑去和樂樂一起跑囉!!!(而相機我卻忘了交給小黑了)

樂樂跑完竟然還在哭!!!

我想樂樂真的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跑步所以有點嚇到吧

不過我想最主要也是樂樂真的很少和大家這樣互動

所以這次才會這樣!!!

 

除了這個遊戲表現的不是很好外

其他都還不錯

像在聽園方說明時

小朋友一定不可能乖乖聽的

所以小朋友們都會自己找伴一起玩

很幸運樂樂也有加入其中一個小小團体玩(三個小朋友)

在玩摺紙

最後樂樂也有跑去玩樂高玩具

樂樂在玩樂高時我很開心的是

幼稚園的老師說要收起來時

樂樂很乖有把玩具都放到桶子裡去(我在旁看時很怕樂樂玩到想把玩具帶回去)

和小朋友玩時也都算合的來

只是感覺得出來樂樂多少還是有點怕怕的

 

這次去參觀時看到很多小朋友

說真大家都比樂樂大的感覺

我在想樂樂明年去讀也應該算是班上年紀比較小的吧

因為樂樂是二月生的(日本以四月為基準,四月前生的明天四月可以入學,但五月生的就要等後年的了

明年四月入學時

樂樂也才剛滿三歲一個月

雖然年紀可能比大家小一點點

但我最希望的還是樂樂到時能夠習慣團體生活

和大家一起開心玩耍

可別成為幼稚園老師的麻煩人物阿!!!呵呵拜託拜託

 

036.JPG 

出發囉!!!前往幼稚園的路上

為什麼小黑要抱樂樂呢???

因為我們出門晚了點

公開保育的時間已經開始囉

在加上樂樂這個小惡魔才走沒多遠

竟然給我說她好累了哦!!!

沒辦法趕時間只要叫小黑抱著樂樂快點走!!!!

 

045.JPG 

到了幼稚園囉!!!

樂樂自己選了一個兔子的帽子(叫帽子嗎???)

不過樂樂只戴一下就不要了

我看別的小朋友一路戴到回家!!!

還在這張照片

樂樂你一隻腳脫鞋子要做啥阿???

 

064.JPG 

最後說明會也結束後!!

帶樂樂去玩幼稚園的設施!!!

明明這隻是恐龍或是怪獸的造型

樂樂卻說是長頸鹿

樂樂觀察力真弱耶

明明差這麼多(一個是天一個是地阿!!!!)

回去猛給她看長頸鹿的圖片好了(這樣下次不會在認錯了吧!!!)

 

071.JPG 

樂樂長大囉!!

記得樂樂不敢爬這個的

現在一個人也OK囉!!!

手腳可是快的很呢

 

081.JPG 

這間幼稚園有40年囉!!!

我看設備不會說很新(說明會是說他們的東西都會汰舊換新的)

但也不至於說很爛

但最主要重要的是學習環境好不好

今天這樣看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也沒得選啦

就選家裡最近的一間

其他的也沒去看!!!!呵呵

 

080.JPG 

記得上次來時都是落葉說

這次來怎麼這麼乾淨阿!!呵呵

 

065.JPG 

這個遊樂設施聽說到時會整個換新的!!!

今天說明會還蠻強調這點的

說到時換的是更符合小朋友遊玩的哦!!

我是還變期待會改變成什樣的啦!!!

看圖是還不錯說!!!

 

052.JPG 

這個城堡型的充氣墊(請自形想像]1

看起來真的滿好玩的

樂樂超愛

一直跳不停!!!很high呵呵

 

最後就等11月1號入園願書受付加親子面接囉

這個ok了

我就接下來就是等待明年四月的入學式了吧!!!!

 

對啦對啦!!!

樂樂這間幼稚園的制服的顏色是我喜歡的綠色耶

看照片上拍小朋友穿是蠻好看的啦

不過不知樂樂穿起來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