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小黑又幫我的手機拿去充電就覺得好窩心!!呵呵(外加碗也洗好了!!!)

其實這個是我的一個 壞習慣

那就是手機都不充電的

我每次都懶的拿去充電

久而久之小黑只要一看到我的手機快沒電了就會趕緊幫我拿去充電

充好後在放回我每次固定放的位置

因為小黑常常這樣所以有時我自己發現快沒電了

竟然還很囂張的和小黑說,ㄟ!!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等一下記得幫我充好電哦(你們說這樣欠不欠揍阿!!好啦,我自己先打自己一拳)

小黑聽到也不會生氣,就笑笑的說好

 

還記得剛來日本生活沒多久時

我的生活重心便只有照顧樂樂

但可能是來到陌生的環境在加上只有我一個人照顧(在台灣還有我媽可以幫我)

所以壓力變的好大!!!也常容易生氣!!

而那時小黑那時看我這樣也很常帶我出去走走!!!(不過一樣沒啥改善,心情一樣差!!呵呵)

最後小黑想可能是我需要一個人和朋友出去走走

竟然還主動幫我約了一個之前小黑在日本認識的台灣留學生(要約出去玩前我們曾經一家三口加那留學生一起出去玩過了)

要我和她出去玩!!!

其實我聽到有嚇一跳

因為如果我和留學生友人出去玩那你就要一整天照顧樂樂了哦(當時小黑還沒一整天照顧過樂樂(樂樂六個月大時吧)過)

小黑聽到我的疑慮還是一口就回說沒問題的啦

你放心的出去玩就對了(當時聽了真的很感動)

就這樣到現在只要我想自己一個人找友人出去玩

小黑也都是很高興我能和友人開心出遊!!

小黑很鼓厲我能常和友人出去散散心(我看很少有會叫老婆常出去散散心的老公吧!!!何況我又有小孩~呵呵)

而且也不會打電話來說快點回家什麼的

反而是我擔心他和樂樂在家相處的情況打回家問時

小黑還會問我玩的開心嗎!!!好好玩哦

也順便叫我不用擔心啦,他和樂樂關係很好樂樂也都表現的乖乖的

每次聽到小黑這樣說就覺得你人也太好了吧(愛你愛你!!!)

 

除了這個還有平常黑工作回家後

我可能不知怎麼了也很累

想早點休息上床睡覺去

小黑就會幫我把樂樂洗好澡刷好牙反正通通弄到好的讓樂樂也上床睡覺

不用我擔心而睡不著!!!

小黑有時也會主動幫我洗碗(平常我不想洗的話叫小黑洗也是ok的!!呵呵)

幫我洗衣服、掠衣服(摺衣服倒是完全不會!!!小黑超討厭摺衣服的啦!!)

我騎腳踏車回家後也會幫我把罩子給蓋好!!(我每次大都是騎回家就亂放!!呵呵)

小黑真的很貼心!!!

 

不過最貼心的莫過於小黑基本上很少嫌我作的菜不好吃!!!呵呵

每次只要我做菜或點心小黑只要吃了第一口就都會說很好吃耶

然後換我吃的時候

如果我覺得味道還好時

我會說可是我覺得好像味道弄的有點怪耶,好像有點酸什麼什麼的

小黑這時才會說對阿,我也覺得味道有點不對!!!怎樣怎樣的

這時我就會說那你剛才吃怎麼說很好吃阿!!!

小黑就會笑笑的

然後說沒有阿,在吃幾口才發現的阿!!

哈哈哈!!我看你是因為我沒自已說不好吃才不敢說的吧!!!!(我有這麼可怕嗎!!呵呵)

 

又來到最後了!!!

我想小黑最最最最貼心的地方

就是一直包容著我這個任性又愛搞怪的我啦!!!

脾氣超好又貼心的小黑要這樣一直下去哦!!!(拜託拜託!!呵呵)

小鬼我和樂樂超愛你的啦!!!!(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