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號晚上盲腸炎的肚痛到今天

已經是第7天了!!

我也吃了7天的幾乎只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大都是吃麵包)

終於在今天復診後醫生說了什麼東西都可以吃,沒問題(我最期待的一句話)

今天在檢查醫生也說都ok了

也不需要開刀!!!

也沒有在開藥了

只要把上次開的藥吃完好了!!

 

醫生說並不是說盲腸炎都要開刀

要看實際情況!!!

而我的情形在他看來是輕微的!!

所以只要吃藥在加上飲食上注意一點就沒問題了!!

呵呵,沒錯我的盲腸不用開刀了

只是醫生也說了從這今天到下星期六都要記得雖然可以吃東西

但是切記這一個星期不能吃多

大約平常的一半量!(但是已經不在是碳水化合物囉,是全部的東西都可以吃)

呵呵!!現在對我來說

只要我能吃到有味道的東西就好了!!呵呵

就算量少也沒關係!!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只要在努力過完這個星期我就可以完全解脫了!!

雖然這陣子吃得少(只有吃麵包渡日加一點烏龍)

但可喜可賀的是我瘦囉!!

我的手臂竟然在這一星期下來瘦了一點!!(小黑說真的瘦了)

這算是得盲腸炎唯一值得讓我高興的事吧!!呵呵

希望在接下來的一星期我可以在持續瘦一點點!!加油加油!!呵呵

 

最後!!!

媽~~~~~

不用開刀的話那我就沒有要回去了

因為這樣我12月中還要回來日本太浪費機票錢了!!

不過我會提早過年前回去的!!!

大概就一月中就回台灣了!!!(還有二個月)

而且要待到樂樂快入學式才回日本(在台灣待個兩個月多)!!等我哦!!呵呵

 

還有記得剩下的就買可樂果還有海苔(我要高崗屋的韓式海苔哦!!)

海苔多一點比較好!!!把箱子裝滿!!呵呵~~~愛妳哦!!

 

對囉!!

妳去大陸玩的話那lala誰照顧阿!!???(一直要問都忘記問了)

明天在打電視問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