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也沒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就是有人約就出去

在來嘛就是在家上網過著閒來無事的生活(有如廢人般的生活!!呵呵)

因為回來台灣後過著晚晚睡晚晚起的生活

結果墮落的生活讓我爸開始看我不順眼了!!呵呵

一開始我沒爸說什麼

到後來三不五時就說,一整天就只知道睡!!唉!!

而我這個不孝女外加耳朵硬,聽聽就忘!!

但是終於我爸有一天對我發出了兇狠的眼神

而且還偷聽到我媽和我爸的對話!!!(他們兩個人講都很大聲,我不想聽到也難吧!!哈哈哈)

反正內容就是說我不好嘛!!!!

聽到後我隔天馬上乖的很,都沒啥上網哦!!!(這時在不表現好一點我想我會被趕出家門,重點是樂樂可能還會說活該哦,媽媽,誰叫妳不乖!!!!)

經過一天不錯的表現,感覺我阿爸的殺人眼神不在!!!

現在又快活的過廢人生活了!!呵呵

好啦我知道是我不對,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很早睡阿

每天晚上上網都要很小心

說真的啦,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每每起來上廁所或是起來一下看到我還在上網就會開罵

而我也很賤,每次都要讓我媽真的到臨介點要發火了才說,好啦,我要關電腦睡了!!呵呵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盡量早點睡啦!!!(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的)

只是真的好難哦!!!!唉

 

對囉,說到樂樂最近又浴火重生了

整個人又恢復元氣了(超吵的!!整個就是隻活跳蝦阿!!呵呵)

不過這次的生病讓樂樂中斷了幼稚園的生活

以致於樂樂不想去上學了

不過休息了一個星期樂樂也都完全康復了

今天我就又帶樂樂去幼稚園

不過這次樂樂竟然死不下車

還是我把她抱下去帶她進去才勉為其難的進去

而我也陪她上課了好一會才偷偷跑走!!!

希望樂樂今天上課順利!!!(我不想又接到電話說樂樂大哭,要我去載她回來啦)

 

二月份到囉!!!

我終於可以過的比較充實一點囉

二月份有很多活動!!

要去採草莓,要去遊樂園,去台南,還有一些聚會!!耶!!!!

過完充實的二月我想三月在過個一個月的墮落生活

我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日本過我的蝦忙家庭主婦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