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鏘~~鏘~~鏘~~~鏘

夏季制服就長這樣!!

就只是沒穿外套在加上草帽

不過怎麼看還是夏天好看!!!

可能是我很愛那頂草帽吧!!!哈哈哈

 

樂樂制服因為太大件了

所以穿起來整個就是ㄌㄤ ㄌㄤ的

那個吊帶只要走路不一會就會有一邊掉下去!!

 

016.JPG 

樂樂現在真的很愛這個POSE

不過我怎麼看怎麼看!!

這個POSE一擺真的看起來整個身體變好短

比例很奇怪耶!!!

 

019.JPG 

大家有發現樂樂手臂上有個大紗布嗎??(沒看到的人要去看眼科了!!哈哈哈)

其實這個傷不嚴重!!

算是個小小擦傷

但是面積大,所以只好用紗布

說到這個傷的由來是有一天走路到快到幼稚園門口時

樂樂用跑的結果整個撲街!!!哈哈哈(跌倒的地方是柏油路面)

不過當時我和小黑都沒發現!!

是事後回到家才發現的!!!!

不過那個傷口我真的覺得也不用在用紗布啦

因為傷口很淺在加上都結痂了

和樂樂說不用在用了,但是她本人說不行啦!!會痛啦

在加上她很堅持要用,那就只好用囉!!!哈哈

 

035.JPG 

嘟嘴樂!!

 

044.JPG 

我在想我在老師或是日本媽媽眼中會不會是個變態老母阿!!

因為我常常都會帶著相機去拍照!!

但是說真的,我很少很少看到有日本媽媽會像我這樣拍的

或者是要說這麼光明正大的拍!!!

連小孩在和老師說早安時我都能直接拿出來拍!!!!哈哈哈(老師看我這樣拍應該有嚇到!!呵呵)

 

真的從樂樂開學到現在我沒看到有日本媽媽有像我這樣拿出相機來拍的

有的話也只是拿出手機來拍!!!重點是我連看到日本媽媽拿手機來拍的也不多!!!

真的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圍欄外拍的很開心!!!呵呵

就像今天我在拍的時候就有一位媽媽一直在看!!!(剛好我拍的時候眼神和她對到了,但是這位媽媽的眼神沒有那種拍什麼拍阿,反而是露出有點搞不清狀況的感覺)

不過老娘我管誰看,誰都阻止不到我拍照!!!哈哈

但是我覺得拍也沒差吧,我的重點只有自己的小孩嘛!!對吧,對吧!!

 

047.JPG 

因為這天很早就送樂樂到幼稚園了

大約8點40就到了,沒什麼小朋友

這間幼稚園坐巴士的小孩居多

所以這樣觀察下來大都在50分時小朋友都坐巴士到學校

不過也因為小朋友少,樂樂沒什麼可以看的

所以很快就走到自己的班級了!!

 

048.JPG 

走著走著回頭就發現我和小黑還站在外面!!

哈哈,我們被發現了!!!

 

058.JPG 

因為班上的小朋友都還沒來

所以樂樂很快就把制服換下來

在這裡我要好好誇獎一下樂樂

因為我和小黑在圍欄外見證到樂樂一個人自己去拿裝運動褲的袋子

然後也把換下來的裙子在交換放在袋子裡

最後在放回屬於自己的櫃子裡!!!!

然後戴上紅白帽穿上鞋子衝出來玩!!

我和小黑邊看都覺得

我們的樂樂長大了耶!!!!(整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阿!!!)

 

066.JPG 

有看到樂樂的運動服穿的很不好嗎???

紮也不紮好!!可能太想衝出來玩了吧!!!

 

070.JPG 

後來玩了一下子,走下來時被老師發現穿的不好

然後老師低頭和樂樂說一些話後

樂樂就開始又重新把衣服紮進去褲子裡了

 

072.JPG 

很棒的樂樂!!

我覺得紮的很好!!(老師都沒幫忙哦,都是樂樂自己紮的哦!!)

樂樂妳真的長大了

只是我很想說為什麼在這都沒看妳做的這麼好阿????哈哈

 

以上變態老母之幼稚園拍照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