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其實已經有段時間囉

只是一直都很懶的po!!!呵呵

 

話說今天日本的夏天我覺得異常的熱

就我三年的觀察(這樣的觀察期還是真短的可以耶!!!哈哈)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說

還記得第一年來時我都沒開冷氣(只有電風扇的陪伴而以)

真的是爆熱的啦!!!

兩台風扇在對著吹還是覺的熱,因為吹出來的都是熱風阿!!!呵呵

 

不過我家客廳沒冷氣,我也只好忍耐

只是可憐了樂樂,沒冷氣吹因為一直流汗都起疹子了!!!

但是如果真的還是太熱了,我就叫樂樂去房間吹冷氣看電視比較舒服

但是樂樂還是比較喜歡在客廳看!!(這我就沒法度阿!!!呵呵)

 

這天因為天氣太熱

想說灑水讓陽台降溫一下

結果讓樂樂看到就想玩水了!!

所以就自己把陽台用浴巾遮陽一下

然後拿了樂樂小時候洗澡的浴盆當游泳池!!!(這游泳池應該是世上最小的吧!!!哈哈哈)

 

037.JPG 

是不是看起來整個非常青菜阿!!!呵呵

我家陽台也很透風吼!!!哈哈(整個就很開放阿!!)

上面就是我家平常曬衣服的樣子!!!

順便一提上面的小褲褲是樂樂的

怕眼尖的人亂猜,我的怎麼可能這麼幼稚咧!!!哈哈

還是根本沒人會注意,反而我一說大家才看!!這樣的話那我一整個很糗耶!!(好啦,這一段大家就當沒看到吼~~哈哈)

 

045.JPG 

樂樂整套穿的就是幼稚園游泳課的泳衣+泳帽~~

說到這套泳衣真的是很臨時去買的!!

其實幼稚園在要準備上游泳課時就有通知需要泳衣

不過我看過單子就整個給忘了!!(就說我得了癡呆症吧!!!而且症狀不輕了)

還是小黑和我說,明天幼稚園好像要開始上游泳課了我才猛然想起,阿樂樂沒有游泳衣耶!!!

就這樣馬上衝去家裡附近的店家去買

結果選來選去其實都沒有我呷意的啦!!!

但是沒辦法,隔天就上遊泳課了那容得我還在哪挑三揀四的

就這樣選了最最最普通的圓點(真的不好看!!哈哈,沒辦法加減穿吧)

還有那個泳帽也是一整個醜!!!哈哈(泳帽請幼稚園統一買的)

而且和泳衣也太不搭了吧!!!

 

040.JPG 

這天樂樂玩的很開心!!!

只能說小孩真的很好解決耶

才這樣一點點水就可以玩成這樣!!!哈哈哈(樂樂整個也太好打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