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回台灣樂樂第一件事竟然是要買吹泡泡!!

話說因為在飛機上因為下降時樂樂耳鳴在哭

所以為了安撫她我和她說妳忍耐一下下

等到台灣馬上叫阿嬤買吹泡泡給妳玩吼

就這樣樂樂一直都記得

而且真的一看到我阿木就一直說要買泡泡!!(我阿木還一頭霧水為什麼一直吵著要買泡泡阿!!呵呵)

 

樂樂吹泡泡一定要這麼用力嗎???哈哈

 

028.JPG 

全家一起聚餐!!

其實算是補過88節!!呵呵

 

030.JPG 

樂樂對這碗南瓜湯很捧場

整碗都給它喝光光!!還整碗端起來喝咧!!

 

099.JPG 

吃飽後到賣場逛逛

樂樂現在對這種玩偶都很感興趣

 

110.JPG 

還買了腳踏車

這台腳踏車的由來是這樣的

我阿木帶樂樂到友人家和友人的小孩一起玩

結果每個小朋友都人人一台

然後在哪騎著玩!!

這時樂樂也吵著說她想要騎一下!!

但是那些腳踏車對樂樂來說都太大了

就這樣我阿母就把樂樂給拖回來!!哈哈(因為樂樂沒辦法騎又在哭我媽只好帶回來)

結果帶回來樂樂一樣吵著直說要騎腳踏車

就這樣我阿爸阿母就說那就去買吧!!

 

我只能說阿公阿嬤真的對樂樂也太好了吧!!

只是這個腳踏車樂樂竟然只玩個兩三天就不騎了

讓我覺得我爸媽花的真不值得耶!!!(不管來強迫一下樂樂騎好了!!)

 

165.JPG 

樂樂的臉很臭吼!!

因為樂樂不想吃牛肉就擺個屎面給我看!!

給妳吃就不錯了還挑咧!!!!哼~~~~(我整個人也在鬧脾氣中!!)

 

175.JPG 

接下來去吃包心粉圓!!

說到這個是樂樂的最愛!!

不過她小姐只愛冰

那個粉圓她倒是還好!!

 

 

這次回台拍的照片實在少的可憐

因為樂樂實在很不配合

在加上本人最近也懶的拍

所以照片數量整個和以前比少好好多哦!!呵呵

不過還是可以勉強記錄一下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