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幼稚園的下學期開始了

下學期的重頭戲就是運動會啦

說到運動會我可是從樂樂上幼稚園時就很期待了

不過說到這運動會可是延了兩天才盼到好天氣的NE~~

樂樂的運動會原本是在10月9號(星期六)

所以在還沒接近這天時每天都在看一週的氣象

連在前一天的早上看日本yahoo的氣象都還是晴時多雲

但是只能說天氣實在是太多變了

竟然前一天晚上在看就變成下雨了!!(而且是下一整天)

就這樣原本如期舉行的運動會就直接延到星期一了(因為星期日看氣象也是會下雨)

結果星期日大約八點就放晴了說(所以日本氣象也有不準的時候!!!呵呵)

 

提外話:而且在運動會的前幾天遇到好幾個媽媽大家都說太好了

星期六運動會那天是好天氣

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呢

好笑的事我運動會前一天送樂樂上學後直接去買菜

也巧遇樂樂班上的媽媽

我們也是聊了一下關於運動會的事

最後要說再見時我們還互相說那明天運動會見囉!!!!

結果~~結果竟然晚上看氣象發現運動會哪天會下雨!!!!唉

 

不過好佳在在三連休的最後一天是好天氣

運動會還是很順利的舉辦也很圓滿的結束了

 

 

準備進場時!!!!

每個小朋友看起來都很有元氣

 

011.JPG 

園兒出場!!!

樂樂是穿黑色長襪子那位!!

說到這天好佳在穿了黑長襪

因為這樣整個很好認

要不然光是靠臉來認還真的很難

因為小孩子都戴一樣的紅白帽真的感覺都差不多耶

在加上身高也都差不多的話,真的會認到眼睛都脫窗了吧!!!哈哈

 

連我婆婆都說我很聰明,做的好說!!!(整個很開心!!呵呵)

不過真的是誤打誤撞的啦,沒有特意讓樂樂穿黑長襪

 

014.JPG 

整好隊後先暖身一下!!順序有點忘記了!!拍謝!!呵呵

樂樂都有乖乖做體操哦!!!

 

017.JPG 

接下來就是問好

然後開始理事長、園長、會長的致詞

說真的講的有點漏漏長!!我看年少的小朋友都和蟲子一樣開始亂動了

當然樂樂這條蟲動的非常厲害!!

一付就很不耐煩的樣子阿!!!哈哈

 

022.JPG 

開場完後帶小朋友去自己的位置坐好!!!

樂樂正和小朋友不知在幹嘛!!!

好像在說她的腳很癢!!!

 

031.JPG 

樂樂妳累了嗎????

才剛開始年少的第一個表演活動妳就不行了哦!!!哈哈

 

037.JPG 

準備出場囉!!!

樂樂整個步伐超大的啦!!!!

小黑把拍整個過程超爆笑的

不過時間太長傳不上來!!!沒法分享!!

分享我用相機拍的一分多鐘樂樂跳舞鏡頭好了

 

 

這個音樂很好聽說

不過我的相機麥克風壞了收不到聲音!!!sorry啦~~

樂樂整個很樂在其中

跳的很也棒說!!!呵呵

 

054.JPG 

接下來是年少的競賽

樂樂正在預備,下次棒就是樂樂準備開跑囉!!

 

 

樂樂跑步時很大步

平時看樂樂跑是覺得蠻快的

不過這天還好ne~~~

明年在加油哦

 

071.JPG 

最後年少的活動就是親子活動!!!

我取名為拿著鍋子繞一圈!!!

所以要穿著圍裙!!!

每個小朋友穿的圍裙都是自己做的哦!!!!

不過就只是把愛心和袋子貼上去!!

但是好可愛哦!!!真想直接帶回去!!!!(不過最後當然是又收回去囉)

 

089.JPG 

運動會大約進去四小時後結束

樂樂竟然沒有喊累

乖乖的讓罷醬牽手一路走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