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3.JPG   

樂樂妳怎麼變這麼成熟啦~~~~哈哈

話說四歲以後的樂樂從以前的gap寶寶現在轉大人為zara小孩了~~

前陣子zara打折買了這件洋裝想不到樂樂穿上去整個也太大人樣了吧~~~(我好懷念樂樂小時候哦,是說怎麼變怎麼大了,臉還是瘦不下來阿,很圓的臉耶~~)

 

現在的樂樂對於衣服其實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雖然我覺得樂樂自己搭的衣服超級怪~~~噗)

常常在家我都讓樂樂自己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但是在外面的話,不準不準~~~哈哈

 

 

接下來詞窮了~~~生不出話來

可以看照片就好嗎???

但接下來的照片就是老娘我幫樂樂拍的一連串假寫真~~~哈哈哈

IMG_1212.JPG    

大家看這件衣服有沒有覺得很短阿???

哈哈~~其實這件衣服上標的size還是在樂樂可穿的範圍內(110公分)

不過可能原本就是做短裙比較俏麗可愛吧~~~(怎麼寫到俏麗可愛我就覺得一陣想吐阿~~~)  

是說這件衣服我想也就只能今年穿而以吧~~(一想到這樣就瘋狂的猛拍,停不下來~~不是因為樂樂可愛而拍阿,是因為現在穿不拍下次就穿不下了咩~~哈)

 

IMG_1243.JPG 

光有照片不配點字在我感覺實在是很怪~~~

所以就看照片配點日常生活我和樂樂的一些對話好了~~

 
某天樂樂和我說她要畫MIKO(我婆婆家養的一隻貓)
 
我竟然聽成,媽媽我要挖鼻孔,我還回答樂樂說:好阿,挖阿(我還一付要挖鼻孔幹嘛還要知會我一聲阿,想挖就挖阿~~)
 
樂樂聽到後說,我是要"畫"MIKO不是要"挖"~~我才反問樂樂說妳不是說要挖鼻孔哦~~~

 

DSC04897  

話說這套衣服應該可以當結婚場合的小禮服吼~~

不過是說最近我的朋友都結婚了,但我人卻在日本無去參加~~

沒辦法讓樂樂穿這樣登場,真是可惜了~~~

 

DSC04888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樂樂長大了圓圓臉會消~~(因為她老母我有一個五角形臉,所以超怕她和我一樣的啦)

但事與願委阿~~樂樂到現在兩頰還是超級有肉的

雖然大家都說小朋友就是要這樣才好阿~~我知道小時候這樣好,不過可能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樂樂以後臉型和我一樣所以完全開心不起來阿~~~鳴

 

IMG_1245  

晃動模糊朦朧美的照片一定要有的阿~~要不然實在很難美化這搞怪樂樂

 

最後在來一發和樂樂的對話來結束好了

有一天~~~~~

樂樂:媽媽,幫我脫褲子我要上廁所

我口氣不是很好的回:什麼~~上廁所還要我幫妳脫屁股哦,自己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