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發現很多以前的照片!!

所以決定來個回憶之旅囉

DSCF1934.JPG

和小黑交往後沒多久吧!!!

說真的和小黑交往後小黑很常來台灣找我!!

不過出去玩都只在台南沒有跑到很遠的地方去過倒是啦!!呵呵

這是我們去台南的糖果節

這裡還不錯!!

不過從我們家這邊(讀書時住仁德鄉哪邊)騎到哪我覺得還真有點遠說!!

但是還不錯玩啦!!呵呵

 

DSCF1728.JPG

台灣過年小黑來台灣的樣子!!(有點忘記了!!呵呵)

一起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瘋了~~騎車時拍的.JPG

我們騎車到高雄!!

好像到某個百貨最高層看夜景

我只能說騎到我的屁股快爆掉了啦!!(騎到有雄要一個半至兩個小時)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竟然是邊騎邊拍了這張照片!!

 

第一次的合照.JPG

還沒交往前第一次出遊

我為了以防萬一還找友人一起去!!

這次的出遊因為我主動拿竹筷子給小黑

小黑竟然說我很溫柔(結婚後他竟然說被我騙了!!!你是想氣屎偶是嗎)

也因為這次的出遊才對彼此有好感!!呵呵

之前msn的時候還蠻不喜歡對方的

因為小黑打字太慢了,我等到很不耐煩

而小黑是因為我不懂他的玩笑而覺得我很無趣!!!

所以還好小黑在來台南工作時有約出來見面

要不然現在可能我們只是陌生人了吧!!呵呵(各自過各自的人生!!)

 

 

姿勢一百.JPG

去台南安平老街玩!!!

叫小黑學上面的人!!哈哈

 

看著這些以前交往時的照片

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耶!!

記得交往時從沒爭吵過

怎麼結婚後常吵阿!!哈哈

不過真的覺得能遇到小黑是很幸運的事

因為小黑的個性實在是太好了

面對我這個個性其差無比的人剛好是完全性的包容!!!呵呵

 

感性完畢

接下來好笑的小黑又來了!!!

DSCF2039.JPG

小黑爬山騎車一時梨田!!哈哈

小黑爬山都是帶著車然後爬到最高的地方在騎下來!!(好像很好玩耶)

 

 

這就是騎車不專心還硬要拍的下場!!!

不過我想應該很痛吧!!!

但是還笑的出來算你厲害

 

 

看到這個很懷念耶

這個是和小黑又在次去安平老街時拍的

不懂小黑為什麼一直轉頭看旁邊的人!!呵呵

這樣看有比較快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