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這隻大懶蟲今天又想說動一下好了~~哈哈

已經兩個星期都沒在管的部落格長了一些草

今天來給他除一下好了!!

 

說到宜蘭傳藝是我每回宜蘭必去的景點

這裡真的百去不厭耶

如果大家有來宜蘭這個點一定要去哦!!!(不去就表示沒到過宜蘭,有這麼嚴重嗎??有哦!!!)自己自問自答!!哈哈

 

023.JPG 

在這要先謝謝這兩位我的好朋友

每次他們來都會幫我帶樂樂(把樂小妞服侍的很好,我整個人很輕鬆)

對樂樂超好的!!(樂樂真辛福大家都對妳很好,要記下來哦!!)

 

030.JPG 

我們去的這次主題是美猴王大戰牛魔王(我記得上次3月去時也是這個,不過我沒看這個表演)

說真的認真看這表演我覺得很不錯

整場看下來還蠻多好笑的地方

不過因為是開放式空間沒冷氣

大熱天看真的是邊看邊噴汗阿!!

有仔細看照片中小猴子們的褲子都濕囉!!呵呵

 

113.JPG 

還有和牛魔王、三太子、芭蕉公主合照

說到中間這個決三太子的人(我猜可能才國小六年級吧,我用身高去猜的啦!!哈哈)

她的聲音實在是有夠尖的

只要輪到她講話時我都覺得我的耳朵有要爆掉的FU!!

 

055.JPG 

每次來一定會買飼料餵魚

說到餵魚通常一開始我會和樂樂兩個人一顆一顆慢慢餵(整個很珍惜魚飼料)

不過呢~~個人我三分鐘熱度,餵一下發現怎麼魚飼料還這麼多(不是餵有一段時間了嗎?自己認為餵了很久)

但是問題是魚飼料是樂樂在拿的,我一看如果照這樣餵下去一定要花很多時間

我就會把魚飼料搶過來然後假裝一時失手把魚飼料都倒下去!!!哈哈哈

這時樂樂就會整個人抓狂

不過放心我還是會留個幾十顆啦

然後和樂樂說放心妳的魚飼料還有在這裡啦!!!!(但是多數的已經被我給倒給魚群吃囉!!!哈哈哈)

不過這次樂樂不是和我一起餵魚!!(和我的話大約十分鐘就可以結束了吧!!!)

是和友人一起餵所以可以一個人慢慢餵!!呵呵(樂樂應該不喜歡和我餵因為我都會和她搶魚飼料)

 

057.JPG 

慢慢餵吧!!!(這天沒人和妳搶!!)

不過這天因為人潮不多

所以我想也沒啥人餵魚,所以發現這天的魚肚子都很餓

魚飼料一丟下去馬上就被魚給吃掉了

記得曾經看過多人餵水池上面可是都是滿滿的飼料魚都不吃說!!!(我想當時魚兒自吃魚飼料都吃到快翻肚了吧!!哈哈)

 

084.JPG 

我們在宜蘭新開的店

有來宜蘭在來光顧哦!!!哈哈

 

108.JPG 

每次來也必坐的小木馬

回想一下傳藝我也來了五六次有了

每次來樂樂一定都要坐一下拍個幾張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拍了!!哈哈

 

077.JPG 

我是豬!!!呵呵

這裡可以玩一下變裝!!

整套配起來怎麼和我的氣質很符合阿!!!

果然我是豬阿(我屬豬滴)

 

045.JPG 

樂樂又在吹泡泡了

說到這個青蛙泡泡最後放在友人的包包忘記拿出來了!!呵呵

 

123.JPG 

我們還有看歌仔戲的表演

其實我們大人都沒興趣不想看滴

但是樂樂竟然很喜歡

我發現樂樂現這這年紀很喜歡那種穿著很誇張然後臉上妝很濃的表演耶

像日本的歌舞伎樂樂從電視上看到也會一直看(不準我們轉台)

 

話說這傳藝行是八月中回來時就去了

怎麼現在才PO阿!!哈哈

不過寫完這篇說不定又要放大假了!!

今天除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