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只要和小黑的爸媽一起出去或是見面時

我都很緊張,因為我不會說日文,又怕他們會問我一些又的沒有

我卻無法回答,這時就覺得為什麼我的日文會爛成這樣阿

我的日文聽目前倒還ok,當然有時還是什麼都聽不懂啦,就要靠小黑來幫我翻譯啦

但是我有時很氣明明我知道他們說什麼,但我卻不會回答,真是有口難言

真想殺了我自己!!不會說日文幹嘛要嫁給日本人阿!!真是自找苦吃耶我!!

 

三月初時就得知三月底要一起去旅行,要說是旅行又覺得有點怪

因為第一天小黑和黑爸是要去工作的,然後工作完後去住溫泉飯店個一天,然後就回家了

只是他們的工作只有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這工作也太短了吧)

 

第一天很早就起床出發前往小黑老家和黑爸黑媽會合,坐上黑爸的車出發前往工作地點山形縣

說真的,上車後過沒多久我就睡死了,起來時已經到了新潟縣了

到了新潟縣,在過沒多久就會到山形縣(這個沒多久其實我是覺得還蠻久的啦)

反正從小黑老家開到工作的目的地花了四個多小時快五個小時

我在這真的很佩服黑爸,開了這麼久的車卻還是很有精神(已經70歲了,但個人覺得體力比小黑好很多)

反觀小黑也是睡死在車上!!哈哈

到了工作地點,我,樂樂和黑媽就在那等他們工作結束

只是那裡好冷哦,還有積雪和下雨

這時就是我苦惱的時候了,因為我和黑媽獨處了,我害怕的事來了

沒有話說真的是很讓人覺得受不了!!

不過在這我要很感謝有樂樂這位小妞,讓黑媽把心都用在她身上

所以很ok的過了這關!!當然啦,我還是有和黑媽說一些啦

只是希望我表達的黑媽都聽得懂!!不過說真的黑媽真的對我很好

記得黑爸曾和我說過,叫我日文要加油

黑媽卻馬上說,沒關係的啦,日文很難,叫我不要在意黑爸的話,慢慢來

還說我嫁給他的兒子當老婆又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她很喜歡我!!

一直說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當下我還哭了出來說,現在想到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和黑媽獨處倒是還好,不過當然能不獨處是最好的啦!!!

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小黑和黑爸的工作結束了!!

我們就準備在走原路回新潟的飯店休息

要回飯店的路上,因為大家肚子餓了(我是還好啦!!)

想說找間店吃吃就好,結果因為是星期三,很多店都休息

最後找到時已經是兩點多了,吃完也三點了

重點是他的生魚片定食實在是吃到好飽哦!!很好吃的說

到了飯店也快五點了!!

在這裡又要感謝黑媽,因為她幫我們訂了可以讓我們三人泡溫泉的小房間

要價快三千日圓然後限時50分鐘

泡完溫泉後,六點就準時開飯啦!!

結果大家都吃不下,因為三點多大家才吃的很飽說

不過最後剩最多的是我,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了,我已經很拼命吃了

對了,想要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房間用餐,就很像在節目上常會看到

在房間裡吃著懷石料理那樣(不過我們的沒這麼高級啦)

會有一位穿著和服的小姐幫我們都準備到好,黑媽還有給她小費

小黑說,只要老人知道要給,現在比較年輕的人都不會給說!!

酒足飯飽後,有兩個專門鋪床的人進來幫我們把床鋪好(動作超快的啦,一下就都鋪好了)

服務也太好了吧!!本來我還想說要自己鋪的說!!

最後黑爸最先陣亡,不過我想也是,都是黑爸在開的車,不累才怪

想當然啦,最晚睡的一定是我們這對只在車上狂睡的人

 

到了早上,吃完早飯九點多我們就離開飯店

要前往山形縣的米沢吃我和小黑一直很期待吃到的米沢牛牛排

在去的途中,因為是往高山走,所以竟然下雪了

愈進去雪下的愈大,從窗外看都是茫茫的一片說

不過說真的好美哦!!整個山頭都是雪

中間我們休息,我,樂樂、小黑還跑去玩雪

就這樣到了我們期待的午飯時間,吃了一個我個人覺得很貴的牛排(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牛排)

吃完了,真的是非常高興的離開,又要在次感謝黑爸黑媽的招待!!

最後吃完出發往回家的路上,竟然出大太陽

在一天之內,我經歷了下雨天,下雪天、然後大太陽!!真是每個縣的天氣都不一樣耶

最後在五點到了小黑老家,和黑爸黑媽說謝謝後就說881回家去了

 

2009 東京迪士尼 088.jpg

樂樂看到超開心的!!一直叫,很想跨過網子衝過去,黑爸一直在哪說危險,結果小黑一直說不會,兩個人一來一往的真的很好笑,要離開時,樂樂還狂哭,最後還是硬抱她上車的!!

 

2009 東京迪士尼 104.jpg

小黑,黑爸上班地點!!有點小積雪,先來給樂樂拍一張

 

2009 東京迪士尼 107.jpg

樂樂在玩切東西的遊戲,說真的不好玩但她卻玩好久

 

2009 東京迪士尼 108.jpg 

硬是要找黑媽陪她一起切!!辛苦黑媽了

 

2009 東京迪士尼 112.jpg

樂樂穿浴衣照,樂樂穿還太大了,明年穿剛好吧!!到飯店後黑爸和黑媽就先換好浴衣了,然後一直想看樂樂也穿,但是樂樂怎樣都不肯穿,黑爸就對小黑說,你們也換的話,樂樂就會換了,但是偏偏小黑就是不換,說什麼要去泡溫泉時在換,但我當時覺得小黑真的很機車耶,黑爸就只是想看樂樂穿浴衣的樣子嘛,才會說我們換樂樂才會換,但笨小黑就是不懂,最後還是在我強迫下,小黑就先換了,果然我們才換,樂樂就馬上拿著她的浴衣叫我們幫她換,她也要穿!!樂樂穿浴衣好可愛哦!!

 

2009 東京迪士尼 117.jpg

樂樂你也太可愛了吧,還好水溫不會很燙,不過說真的樂樂對於泡湯不是很愛,只泡一下就不泡了

 

2009 東京迪士尼 118.jpg

在沉思哦,是有什麼重大的事要宣布哦!!樂樂說:本小姐我不泡了,把我抓出來吧!!

 

2009 東京迪士尼 123.jpg

單獨的房間真的很好,風景不錯,看出來就是日本海!!而且裡面設備超好,連保養品,水都有

 

2009 東京迪士尼 137.jpg

這個料理我真的很沒口福,因為實在是離上次吃只差三個小時,實在是吃不太下,這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中間還一直送上來,最後努力吃到已經食不知味了,好吃不好吃都不知道!!

 

2009 東京迪士尼 141.jpg

來個大合照,不過怎麼照都有人會失敗這張算是最成功的,黑爸正在努力吃當中

 

2009 東京迪士尼 151.jpg 

樂樂的早飯,看到沒,她超努力在撈她的烏龍麵來吃!!

 

2009 東京迪士尼 155.jpg

樂樂的臉超一臉不願意,因為我和小黑硬把她吵醒要玩雪

 

 2009 東京迪士尼 170.jpg

最後樂樂終於有點精神,玩了一下下的雪!!樂樂對於雪好像也不是很有興趣耶

 

2009 東京迪士尼 174.jpg

從照片上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很貴,不過才130克竟然要價7450日圓,不過說真的,真的是超好吃的,真的是入口即化,油脂又多,天阿,真的是托黑爸黑媽的福,要不然我和小黑才不可能去吃這麼貴的料理,人很好的黑爸和黑媽還說要不要也幫樂樂點一份!!當然是不用阿,她一個人那吃的完阿,最後樂樂吃了兩塊就不吃了,還好沒點樂樂的

 

 2009 東京迪士尼 188.jpg

我超愛這張的,樂樂笑的很開心!! 

 

其實這趟旅程真的也很開心,不過因為樂樂感冒的關係

變的比較不愛和黑爸和黑媽玩,又愛發牌氣

在加上睡到半夜醒來狂哭,使的這個旅程變的有點掃興

希望明年有機會時樂樂會表現的比較好一點

 

最最最後真的很謝謝黑爸和黑媽這麼照顧樂樂,也很照顧我

真是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