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後知道生女兒的話,媽媽就要買雛人形給自已的女兒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怕雛人形的(不想買了晚上看到雛人形嚇到自己)

所以壓根就不想買給樂樂

在加上我覺得雛人形不便宜,要叫我買更是不可能(沒錢才是事實啦!!哈哈)

二月過年在台灣的時候,黑媽從日本打電話,問說要買雛人形給樂樂然後問要幾層的比較好

當時我不在場,都是由小黑和他媽媽說

最後我得知黑媽買了七層的雛人形,真的有嚇一跳

因為前年黑媽去新潟旅遊時已經買了一個很可愛的一對雛人形娃娃給樂樂了

所以後來我就和小黑說,叫媽媽不要買啦,但是小黑說沒關係

因為是自己的第一個孫女,所以媽媽想買送給樂樂

就這樣二月中我回日本後,就馬上收到雛人形

我拆開後,真的快傻眼了!!因為好大哦

整個組裝起來真的還不小說,說實話還挺占空間的

因為我們家很小,實在是不用買到七層的

想到了就又和小黑說,就和你說叫媽媽不要買比較好

因為最主要也是真的黑媽已經買過一對了給樂樂,在加上七層的雛人形真的不便宜吧

真的是很不想讓黑媽花這些錢

不過當然我很感謝黑媽,她會買也是因為她重視樂樂這個孫女

所以在這和黑媽說聲謝謝,讓你又破費了!!

妳送給樂樂的雛人形我會好好照顧的!!

 

2009 台灣、日本 100.jpg

希望樂樂以後長大後也要好好珍惜這些雛人形,不要把她當玩具來玩

 

2009 台灣、日本 088.jpg

樂樂對雛人形都不會怕,每次都要盯著她,很怕她會拿來亂玩!!

 

2009 台灣、日本 114.jpg 

說真的光是組裝和擺設就花了我半天多的時間,東西很多,收起來也是很麻煩!!不過說真的整體看起來很好看

 

2009 台灣、日本 160.jpg 

 

雛人形已經都收起來了,等明年在拿出來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