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次只要回台灣一定會約香香還有雅心一起見個面

最主要是聊聊天,看彼此過的好不好

剛好我們二月十號才要回日本,而香香也有排到休假

所以就相約一起去新竹尖石鄉的薰衣森林走走

本來是要搭火車去的,但是剛好媽媽沒事,就也約了我媽一起去

這樣就可以省去搭車的麻煩!!(不過我家的車剛好壞了,送修只好開換來的車,坐的好不舒服,還是家裡的大車好)

從宜蘭出發又到土城去載香香他們,一路上都很順暢也都沒塞車

所以很快的就到了目的地,只是途中我媽因為分心,差點闖紅燈然後緊急煞車,把我們都嚇的咧!!

不過好佳在有燒香保佑!!一切都平安!!

到了薰衣草森林很幸運我們有停車位,不用開到比較遠的地方停在走一段路

原本想說薰衣草森林應該很大才對,其實不然,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而且也沒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可以看!!

但是裡面倒是佈置的很溫馨!!很多木頭置品還有用黑板畫的畫

裡面雖然不大,但感覺真的還不錯

進去裡面要門票100元,但40元可以抵買東西的錢剩下的60則是抵吃東西的

不過裡面的餐廳用餐不便宜(只有一間可以選,等於沒得選)

要去這裡之前就有看別人介紹說這裡的冰期淋很好吃

不過我吃了之後,真的覺得還好耶!!不過香香他們倒是覺得還不錯

我是覺得如果大家想讓心情靜一下,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091.jpg

兩個人擠一台不覺得很擠嗎??還有樂樂你的眼睛真好笑!!那什表情阿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185.jpg 

這麼小就kiss,dada你以後要娶我們家樂樂哦!!dada說:你家樂樂這麼兇我才不要咧!!如果樂樂變溫柔我在想一想!!哈哈,樂樂說:你欠打哦,我可是溫柔的很好嗎?不懂欣賞!!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194.jpg 

小黑先生,太陽有大成這樣嗎?還是忘記擦防曬油啦!!拿樂樂傘裝可愛哦!!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221.jpg

樂樂很認真的在吹泡泡,而且有吹成功哦!!不過還是在現場吹吹就好了,買回去我又有得清理了!!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291.jpg   

最後要離開前,來張大合照吧!!只是樂樂和dada怎麼都沒看鏡頭阿!!這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說,也謝謝我老媽辛苦的開車載我們來這裡玩!!希望老媽也玩的很愉快!!

 

2009 jan 樂樂 vol.2森林 305.jpg

和大家說881,竟然給我狂哭!!有夠好笑的,這麼小就知道要分開時的不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