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已經滿二歲二個月了!!

感覺長大很多(不是外表,樂樂都沒在長高,只會變肥!!真慘)

會說的話也愈來愈多!!之前還一直很害怕樂樂學說話起步很慢

怕到時都不愛說話!!

不過現在我知道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樂樂現在真的很吵!!整天一直像小鳥一樣吱吱喳喳的沒完沒了

讓人更火的事,樂樂每次偏偏在我想安靜時吵!!

所以你說樂樂欠不欠扁!!

 

不過當然樂樂也是有讓我笑到不行的時候!!

這時候就會想小朋友都會這樣哦!!

真是有夠天才的!!

 

現在的樂樂已經學會自己上廁所了!!(不過是在家啦,出外還是要包尿布)

不過樂樂很奇怪,有時上廁所一定要有人陪

有時我在那裡看她尿,等她時,她又會叫你走開

而且你走開後,她還會從馬桶下來,把門鎖起來(還好我家廁所門是用錢就可以轉開的,所以沒關係)

有一次我就在想,那麼樂樂在裡面做什麼阿

所以又有一次樂樂叫我走開時,我就假裝走開

在門那裡偷聽看有沒有什麼聲音,然後在等一下子就把門打

結果我竟然看到樂樂,把輔助馬桶拿開了

然後兩隻腳程現腿狀,就坐在馬桶上大便!!

我看到後覺得樂樂你上個廁所有必要這麼累嗎??

用輔助馬桶不是方便多了嗎!!

如果不小心掉下去了,我還真是不想洗你的屁股!!

不過現在樂樂還真的很不愛用輔助馬桶

現在上廁所都是直接坐在馬桶上,如果那天樂樂真的掉下去了

我一定要先拍張照在去救她!!哈哈

 

 

在樂樂還小時,我和小黑就有教她說對不起!!

比如說她做錯事或是不小心打到人什麼的,我們都會叫她要說對不起

就這樣久了,很常樂樂都會不小心打到我或是小黑

要不然就是把我拿給她吃的東西亂放!!

所以其實樂樂說對不起的機率很高!!

結果有一次,我拿錯東西給她

她竟然很嚴肅的和我說!!媽媽,說對不起

我聽到還真是傻眼,因為這句話一向是我對樂樂說的才對阿!!

聽到她說還是真不習慣

最後我只好還蠻心不干情不願的和她說了聲對不起!!

 

 

現在的樂樂還蠻愛跳來跳去的,也開始會唱歌

樂樂每天都會看日本四點開始做的兒童節目

所以對裡面的歌也都知道

以前唱給她聽或是哼給她聽時,她都會很開心

然後還會說在一次的!!

但最近的樂樂只要我和小黑突然唱一下

她就會冷冷的說,已經結束了!!

除非現在正好兒童節目有在做,要不然只要你唱有關小朋友的歌

他都會說已經結束了!!

如果你還硬是要唱給她聽,她就會一直說結束了,結束了,然後尖叫!!

不過現在我很愛鬧她,硬是要唱給她聽!!

 

還有樂樂有一點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想日本小孩應該不會這樣才對

雖然日本人吃東西,很愛說:好吃耶!!

但樂樂的真的很誇張!

每次樂樂只要吃東西或是看到食物

都會以非常誇的表情和動作來表示

像吃東西,只是放到嘴巴裡,都還沒咬

就給我張大眼,然後手放在嘴巴那邊,大聲說好好吃哦!!

看到食物時,就會一直大聲說看起來好好吃!!說非常多遍

每次看到樂樂這樣,我都會冷冷的對她說,妳也太誇張了吧,這個小姐

不過氣人的是,樂樂每次說好吃,卻也都只吃一點點

要不然就是要吃很久,阿不是說好吃嘛!!真是的

 

 

其實樂樂真的帶給我很多快樂

只是我還是希望如果她能更乖就好了!!

因為快樂的時間太短了,通常把我惹火的時間是快樂的好幾倍

真的和樂樂整天在一起,我真的快速老化中

在這裡很城心的希望樂樂能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