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小黑吵架了!!

這次的吵架的原因或許在別人聽來會覺得是小事

但是必竟我這次會發火也是因為忍耐了很久

在不爆發的話,我想我會起肖吧!!

其實每次叫小黑準備東西或是找東西

他總是給我一拖在拖的

一開始我真的是很好口氣的和他說,這個東西快點準備

雖然他也很好口氣的說ok,但問題是根本也沒看他在動作

就這樣,在一天我又和他說,快點找好嗎?

他也是說ok!!但也是像木頭人一樣坐在哪上網!!

到第三第四次時,說真的我的火真的很滾

這次我會生氣也是因為我已經不好口氣了

他竟然還給我說okok,但還是死不動,又在上網

當下老娘我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但我忍住沒有發飆!!只是用很冷的口氣說

你到底是要不要找!!馬上給我找

想不到小黑也很有gust(英文是這樣拼的吧,我亂拼的啦)

馬上給我臉色看,然後一邊找一邊又在那用日文碎碎唸的

我聽到更是火,雖然不知道他說什麼,但我想應該是罵我的吧!!

當下馬上和他說不用找了!!

之後就陷入冷戰!!我死也不要和他說話!!

當然小黑有嘗試要和我說話,但老娘如果和他說話那也太沒種了吧!!

就這樣冷戰到了隔天!!我打電話給我一位在日太太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去她在在和她說明我是想請她幫我訂機票回台灣的

所以我是說,我想請她幫我一個忙的

不過她的警覺性很高,馬上問我怎麼了!!之後就和她說我和小黑吵架了

之後也在電話中和她說是想請她幫我訂機票啦!!

小黑也有聽到我們的對話,掛電話後

他就說不要麻煩人家好嗎?

喂!!去你的,要不是你不幫我訂,我也不會麻煩別人好嗎

反正就這樣,到了晚上,我在準備行李

小黑看到後,就進來問說我都沒辮法和他說一句話嗎?

我心想反正我都要走了,那就把事情說一說好了

一開始小黑就說,為什麼每次只要吵架我就是要吵著回台灣!!

難道都不能先好好溝通一下嗎?

聽到著真想吐他口水!!我們又會吵就因為溝通過了

但他卻還是一樣,我才會發火,到底懂不懂阿!!你的頭是裝大便哦!!

在談的過程中,小黑說他會改,但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相信

之後也有談到我要離婚,當然一開始我很堅持

小孩我一定要帶走!!小黑也很堅持小孩一定不準帶走!!

就這樣一來一往,小黑突然很認真的說他真的會改!!

也說他沒有我和樂樂他沒辮法生活!!(也太噁心了吧!!鬼才信,不過最後我還是信了,所以我是鬼)

叫我一定要原諒他!!就這樣我心軟了

在加上友人也來我家了!!是要幫我們勸合的!!

我也請友人和他說要改!!

他也說他知道!!就這樣送走友人後,回到家裡

我和他說用說的沒用,要白紙黑字寫起來!!

所以小黑就親手寫了如果下次在我叫他做的事沒有馬上做的話

就要給我錢!!(不好意思我很愛錢,給我錢我就能氣消!!哈哈)

如果讓我說第二次就要加倍給我!!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合好啦!!

今天就和平常一樣感情好的不得了!!

其實我和小黑真的很奇怪,吵架都有周期性的!!

一段時間都不會吵,但就是有一段時間為了一些小事就吵!!

當然通常我們的吵架都是很快就合好!!

通常不超過一個小時就合好說!!但是最近好像變了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吵到隔天才合好

不過會吵這麼久也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和他說話

所以他想溝通也沒辦法!!在吵時看到他的臉就討厭了

怎麼還會想溝通阿!!真是的

我想經過這次的大吵,我們要在吵架應該又要很久了吧!!

不知道下次大吵是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如果在來一次大吵我會不會就這樣帶著小孩一走了之!!

當然希望我們不要在有大吵這一天!!小吵ok啦!!

看完這篇的人一定想為了這樣的事也能吵成這樣哦!!

但是沒辦法,每個人忍耐的點不同

我就無法在忍下去!!不過ok的事我們現在已經沒事啦

往後我和小黑和樂樂還要一直幸福下去!!

 

 

在這裡謝謝那位在日太太!!因為我們兩個人為了無聊事大吵,你還跑來我家,真是不好意思!!

也謝謝你表明要收留我!!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果然在異地還是要有個朋友這樣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