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是我在台南讀書時因為怕無聊而養的狗(臘腸狗)

大學結束後帶回宜蘭也是經過多次抗爭才讓我爸答應留下來

雖然現在我爸還是有事沒事就在那說要把狗送人,不過我知道我爸一定不會的

 

以上不是重點啦,哈哈

我想說的是lala和樂樂相處得怎樣啦!!

記得樂樂出生後,從醫院帶回家的那天起,lala竟然跑到桌上去尿尿

而且這麼教都教不聽,也打不聽

因為這樣,lala真的差點要被我爸給趕出去了(造成家裡的髒亂,很好的一個理由,我死也不會讓lala送給別人)

不過就在樂樂快三個月時,帶回日本給黑爸黑媽看的那段時間裡

lala竟然就不跑到桌上去尿尿(我回台灣後問我媽的)

之後就這樣只要樂樂一回到台灣那一個月,lala就一定會開始亂尿尿

直到了樂樂一歲在回台灣時,lala竟然就沒有亂尿尿

原本還在想為什麼lala會這樣,在還沒有樂樂真的都很乖都會去外面尿的阿

覺得疑問時,剛好看到一篇報導說,小狗也是會吃醋的

原來lala之所以會跑到桌上尿尿其實只是為了要引起我們大家的注意

它不想大家因為有了樂樂而把它給忘了!!(lala真是可愛耶,大家一樣愛你的啦)

不過說真的,lala真的很乖,對樂樂也很好

通常lala不管樂樂怎麼欺負它,它都是默默的接受

不過人在怎麼好,也是會有發火的時候

lala會生氣,當然也是因為樂樂欺負的太過火了

有一天lala乖乖的把頭躺在我媽的腿那邊休息

樂樂不知怎麼就一直要拉lala的尾巴(狗都不愛人拉尾巴的)

當然一開始lala都沒怎樣,lala還有閃躲

但是樂樂可能看到就更是想抓吧,當下我和媽媽看到還有和樂樂說不可以這樣

lala不想和你玩,不要抓它的尾巴(我最後還說了,如果等一下lala生氣被咬了就不要哭著來找我)

果然我才對樂樂一放完狠話,樂樂就因為抓到lala的尾巴然後很用力的一拉

先是聽到lala叫了一聲,之後就看到lala以超快的速度往後咬了樂樂的臉

這樣一咬樂樂嚇一跳,哭的超慘的

我也只好安慰樂樂但也一邊在那說風涼話,剛才就和你說不要抓尾巴了,現在被咬活該吧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幫lala說話一下

因為其實lala並沒有咬下去,只是張大嘴時牙齒不小心給擦到了樂樂的臉

所以樂樂會哭也是因為突然lala叫一聲和突然撲向她

不過樂樂的臉也擦傷了三條線!!(為了安全還有帶樂樂看醫生,擦傷的地方因有碰到lala的牙齒,怕有細菌)

因為這樣本來想說樂樂應該不敢在靠近lala了吧

結果並沒有耶,過了一下樂樂就又跑去找lala玩了,而且還先打了lala的頭一下(我想是報復lala吧)

這一次的事情是lala對樂樂做過最嚴重的事

因為這樣lala現在只要樂樂靠近它就躲遠一點

但是lala愈躲,樂樂就愈愛和它玩

所以在台灣的家常常可以看到樂樂追著lala跑

而通常lala會追著樂樂跑都是看到樂樂手上有拿食物時

這時樂樂就會很快跑來找我或是我媽,然後一直叫lala,lala的(樂樂想說的是,lala要拿我的東西)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很幸運的lala和樂樂相處的很好,lala也接受家裡多了一個人

lala也真的是對樂樂很友善,就算樂樂坐在它的身上也都沒關係(我想現在不行了吧,樂樂愈來愈重了)

而樂樂其實也很愛lala,每次都把我給她吃的東西吐的lala吃!!(比如說肉,或是菜)

或是樂樂的大便lala都會去吃(是我們的錯啦,有時換完尿布就先往地上一放,才一轉眼大便就不見啦)

每次看到我都快吐啦!!樂樂的大便有這麼好吃嗎?(不過我們事後都會去洗lala的嘴巴啦,要不然一定很臭)

lala在台灣是樂樂的玩伴,我想樂樂也很開心有個任他欺負的lala吧(回台灣可以把我對他的怒力都發在lala身上)

在這就和lala說聲辛苦你啦!!你的苦日子正是開始的時候(樂樂愈來愈可怕啦)

不過我會給你言語上的安慰的,加油啦!!努力和樂樂在台灣時過招

 

我家的lala可是很乾淨的哦,基本上我媽媽五天或七天就會幫lala洗澡清耳朵

而且lala只有在尿尿時才會去外面

尿尿回來時,我媽媽還會幫它洗腳(我的話就不會,反正只是出去一下就回來啦,腳很乾淨阿)

所以lala身體不會臭臭的,但是還是有種狗味倒是真的(都洗不掉耶,為什麼阿,都有擠屁股阿)

 

不知道該怎麼結束這個話題

希望lala長命百歲,可以陪樂樂到上小學上國中

超愛你的啦lala

 2009 台灣、日本 009.jpg

樂樂嚇lala的方法就是很愛突然抱住lala的頭然後抓耳朵或是搖lala的頭,lala每次都會嚇一跳,有時真的覺得lala也太不愛生氣了吧,真的是對樂樂太好啦!!下次給樂樂教訓我會裝作沒看到的!!

 

2009 台灣、日本 010.jpg 

看到lala無辜的臉了嗎?而樂樂則是一付哈哈哈,我又欺負lala了,一臉不在乎的樣子,樂樂快快長大不可以在嚇lala了,應該是要好好愛護lala才對!!

 

2009 jan 樂樂 024.jpg 

 他們這樣和平相處是不是很好阿!!其實他們感情也很不錯,還一起看電視咧,只是你們兩位看得懂嗎????哈哈

 

2009 jan 樂樂 026.jpg 

樂樂其實也是會拍拍lala的背或是摸摸lala的頭然後說乖乖哦!!

 

宜蘭日本照片 001.jpg 

樂樂又要開始煩lala,看到lala的臉好像在os說,不要在來啦,我想休息都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