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這兩個字大概從我大學時才開始真正意識到的

說真的以前我真的不太在意胖(最重要是其實也不覺得我以前胖啦!!真不知哪來的自信)

在大學一年級前(講大學比較好聽,其實是四技啦)

我的打扮就是個男生!!真的啦

從國中開始因為打籃球的關係,所以超級男生樣

不過我真的很愛那時的樣子說!!雖然現在回頭看會覺得和現在的我也差太多了吧

我想只要有看過我國中、高中、和大一前時的樣子的人

一定會覺得現在的我實在是好太多了!!

大一前,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外表,在加上我覺得我很像男生

所以就算胖,不怎麼整理也沒差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大一後面才開始整個大改變

是因為開始想交男朋友嗎?好像也不是耶!!(那到底是為什麼,我到現在也不太清楚!!哈哈)

 

 

回到主題,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的減肥之路啦!!真是的

真正開始認真減肥是大學時

上大學我的體重好像是55公斤吧!!

最胖我想有到56公斤,但因為我的身高只有156(號稱啦,哈哈)

說真的,真的挺圓的一個人!!

但那時好像也沒人說我胖,大家都說ok阿,看起來不會胖阿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以前常運動的關係吧

所以雖然有55公斤,但至少真的用肉眼看可能還ok(還是大家都在說善意的謊言呢?)

第一次減肥是因為洗澡看到自已的四肢實在是太胖啦!!

所以下定決心來減肥啦!!

說真的那時我覺得減肥不難阿,只要少吃或是不吃就瘦了

所以第一次就瘦到50公斤了(那時超滿意的啦!!)

之後就一直大約50、51!!

雖然四肢還是肉肉的,但ok的啦!!至少比以前少了點肥肉在上面

在這裡真的要和我的手和大腿說教一下,為什麼我吃東西的養份你們全吸收走

結果害我的手和腿真的是粗的可以!!手上下震動都可以飛起來了(形容的太誇張,但當時我自覺真的是這樣阿)

不過其實到現在手和腿也還是不細啦!!只是如果要和以前比的話

算是好很多了吧!!

不過好佳在的事我以前都有腰身(自己打都快打不下去了,還腰身咧)

就是肚子算是蠻平的!!不會有小腹(至少還有個腹部算是爭氣,但是生完小孩後就完全走樣啦!!真慘)

總之瘦到50後,這個體重一直跟了我一年多

雖然在這一年之中也是一直在講好胖哦,要在瘦一點

不過也都只是講講而以啦,沒有在實行

直到遇到小黑!!果然談戀愛很有用

馬上就想不行,一定還有在更瘦才好!!

所以就和小黑約定好一起減肥,等下次見面時一定要變瘦

結果我真的很努力,只有吃水果還有喝水,外加按摩

效果也不錯,大約只花了一星期多快兩星期

就瘦了2公斤多!!也是本人我身平最瘦的時候(脫光光量是47公斤)

當然啦,大腿還是一樣啦,只是手變細多了!!(終於可以穿無袖,我以前根本不敢)

整個人變的很有自信說!!哈哈哈!!

不過小黑根本就沒瘦嘛!!還變肥一公斤!!(現在的小黑和以前剛開始認識時體重整個差很多,多了四公斤有吧)

哈哈,不過算了啦,重要的是我有瘦就好啦

不過47公斤只維持個一星期吧,就又胖了一公斤

但幸好這48公斤倒是跟了我很久,直到了懷孕後才和我說881

在這之前說真的這兩次認真的減肥對我來說都不難!!不會說怎麼都瘦不下來

直到了懷孕生完小孩後,才是我真正惡夢的開始

天阿!!我只能說懷孕真的會害慘一個女人

生完後變的有夠癡肥的啦!!!看到生完後的身材真的是很想吐!!

肚子有夠垂的!!手和腿又整個粗了之前的兩倍

說真的我可是生完後就很努力的瘦身

但是怎麼覺得好難瘦哦!!明明以前只要少吃就可以瘦很快的

生完小孩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超難瘦

結果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終於瘦到53吧!!

之後就一直瘦不下去!!

其實最讓我在意的是,我本來可是有腰身又沒小腹的人耶,但生完後昇華為小腹了

有小腹就算了,慘的是小腹的皮好像和肉是分開的,真的很難看

唉!!每天一看到就會想到以前明明就很ok的阿,才一生個小孩就完全變了樣

而且一星期晚上不吃,平常也吃很少

竟然一公斤也沒瘦!!實在是太過份,連一公斤也瘦不了

之後雖然很氣,但我也看開了,少吃都不會瘦了

那就正常吃好了,好在也沒有在更胖!!

所以啦53公斤一直不想和我分開,雖然我巴不得他快點走

終於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我第一次以吃減肥藥來瘦身

其實我是個怕死的人,看太多吃藥的副作用,和拉肚子

所以我根本就不敢用藥來瘦,就怕我是那個運氣不好的人

吃了沒瘦,還傷身(真的是花錢事小,身體建康可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很怕死,但最後我還是區服在怎樣都瘦不下去的壓力之下

我向那位朋友買了兩瓶來吃吃看!!(當然也是朋友吃完後完全沒有副作用,不會拉肚子瘦,重點是她瘦的健康)

先來大笑三聲!!哈   哈    哈

我很幸運第一次以減肥藥來減肥竟然成功變瘦啦!!

很謝謝老天爺,還有神讓我沒有白花錢買藥

我已經吃了快一個半月了,現在瘦了五公斤,之前是53,現在48

我又回到之前的體重了!!超開心的啦!!

吃這個藥的好處就是一天只要早上吃一顆就ok啦!!

之前那位朋友是說要瘦快一點晚上可以不吃

不過我倒是沒有啦,我都吃,只是我很乖都有努力喝水2000cc

想不到瘦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瘦的地方都是小腹啦!!(產前實在是很會吃,很多脂肪都在哪!!)

又回到有腰身的我!!哈哈哈!!希望就這樣吧,不要給我復胖耶

現在的藥還有半個月多,我在努力加油,目標是46

 

 

請不要問我藥在哪裡買,我不賣藥!!

只是把我真正努力三次減肥的事寫出來!!

所以看得出來人老了新陳代謝真的有差,還有生過小孩後

看前兩次還很簡單就瘦了,但第三次卻要吃藥

說真的啦,如果真的要我選,我還是會選擇能不吃藥來瘦就不吃

會吃藥真的是經過半年的努力還是一樣瘦不下來才會試的

不過真的很好運,我第一次吃就有這樣的效果!!

 

減肥這兩個字我想以後都會跟著我吧!!

因為我還蠻愛吃的,愛吃就會有復胖的機會

那麼就又要減肥!!

女人真的很愛為了那些多出來的肉斤斤計較

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只是希望大家要瘦真的要健康的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