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日本有快二年多了吧!!

不過因為都是來來去去,待在台灣的時間也很長

最重要的是也都剛好是在櫻花開時人在台灣,沒有眼福可以看到櫻花

今年終於三月四月人還在日本,所以今年有機會可以去賞櫻了

這天和老公去了上野公園賞櫻,最主要是因為有位在日台灣太太約要不要去賞櫻花

聽到是要去上野公園(賞櫻勝地)賞櫻就給她答應了!!

在加上可以帶樂樂去走走,和別的小朋友互動

就這樣一早就起床搭車前往上野啦!!

為什麼不開車呢?因為停車不方便,而且有得停,我想那 停車費也不便宜吧!!

到了上野車站一出了公園口過個馬路就馬上到上野公園啦

因為我沒去過,本來還想說要走段路才會到說,沒想到原來距離這麼近

之後走進去後,我又發現一個讓我嚇一跳的事

那就是原來上野動物園是在上野公園裡面哦!!

我一直以為上野動物園不在上野車站附近說!!

我雖然現在住日本,不過還真是個井底之蛙耶!!要去買介紹日本的書來看看了

 

這天的天氣不算太好,不過至少沒有下雨!!

而且下午的太陽也只出現了一下下,還有風,有風的話就覺得好冷哦!!

到了上野公園後人真的是多耶,也看到很多觀光客

走到櫻花道,看到櫻花,真的覺得很美,雖然沒有滿開,但至少也有開五分吧!!

希望明年滿開的時候能在去上野公園看櫻花!!

 

2009 上野公園賞櫻 006.jpg

這次並沒有拍很多櫻花的照片!!只有這一張!!雖然沒有滿開,不過也是很漂亮的啦!!

 

2009 上野公園賞櫻 008.jpg 

樂樂突然想穿鞋!!不過重點是樂樂的眼睛是鬥雞眼,好醜哦@@

 

2009 上野公園賞櫻 020.jpg 

我和小黑的合照,本來是想三人一起拍的,不過樂樂給我跑走了,就想算了,來張兩人甜蜜合照也不錯!!

 

2009 上野公園賞櫻 026.jpg 

樂樂很想睡了,因為蠻早就起床的,所以快三點就快沒電了!!眼睛都快打不開了!!

 

 這次總共有五位太太加四個小朋友一起,大家邊吃邊賞櫻邊聊天

感覺還不錯,希望這天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