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到報紙的DM知道西武巨蛋13-18號有陶器大街

因為DM上寫的很吸引人,說什麼日本各地有名的有田燒阿,什麼燒的(反正就是各地有名的陶器)都能在那裡看到

也剛好我家離西武巨蛋超近的!!開車沒塞車的話只要三分鐘吧或是更快

騎腳踏車也只要十分鐘

因為這樣就和小黑說反正也沒事做順便去那走走看看也好嘛

所以我們就打算今天去哪逛逛

說真的今天天氣不錯,有太陽只是風實在是太大了

也很剛好本人我好死不死的穿裙子騎腳踏車,結果下場就是一隻手要按住裙子

但也因為這樣有好幾次都快嚇死我了,差點梨田了

只有我梨田倒是沒差啦,只是還有樂樂所以一路上騎下來真的是很驚險!!(不過最後當然是沒事啦,要不然我怎麼會在這裡寫文章呢!!)

其實到最後我就不管裙子有沒有飛起來了(只是對那些如果不小心看到的人我在這裡和你們說聲sorry,傷了你們的眼)

到後西武巨蛋人並沒有很多,可能不是假日吧我猜!!

一走到裡面還蠻熱鬧的,很多攤子(當然全部都是賣陶器的)

這時我就馬上回頭和小黑說,把樂樂抱好,看好

我可是不想花錢買破掉的陶器回家

不過還好樂樂一路都很乖的讓小黑抱著,並沒有發生把陶器弄壞的事來

在那裡真的陶器很便宜,也很不錯看

不過也說真的像這樣擺攤子,你要賣的很貴我想也沒人花的下手吧

只是在那裡看到的陶器真的比在外面看到的便宜很多,而且種類也很多

雖然每一攤賣的都差不多啦不過我也是逛了很久

一樣的攤子逛過來又逛過去的,還蠻好玩的,雖然只有陶器可以看啦

 

下面是我買的陶器都超便宜的啦

當然以我這個窮人來說,只要是單價超過500日圓的我是不會買的

除非是大盤子啦,不過我想500日圓要買到大盤子也很難吧(排除二手不說的話)

快來秀我買的戰利品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14.jpg 

這個很像飯碗,不過大小和外型也有點像喝茶的杯子!!不過我想我會把它拿來當飯碗吧!!我來日本後的飯碗總於可以換了!!(350日圓,換台幣大約一百多)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15.jpg 

這個我想是喝茶的杯了!!至少外型是啦,其實日本很多盤子或是陶器要用來裝什麼我不太了解!!哈哈(一樣350日圓)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25.jpg 

這是樂樂的飯碗,其實本來也是有自已的飯碗的,不過之前的我覺得口太小了,在加上樂樂長大了,是該換個新的這樣飯也才可以裝多一點,這個小飯碗很可愛吧,外圍有很多動物的圖案說!!(300日圓而以哦)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20.jpg 

這是上面飯碗的裡面,今天買來就馬上洗一洗拿來用,我就和樂樂說,想看到大象的話就快點把飯吃完,想不到這招還蠻有效的,樂樂真的有吃比較快,只是這招能用多久呢??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21.jpg 

這個也是買給樂樂的,是專門用來裝味噌湯的,之前樂樂沒有自己的木碗,所以都用我們的,不過大人用的大蠻多的,也剛好陶器展有買,就買了,恭喜樂樂有自已的味噌湯木碗了!!

(300日圓)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31.jpg 

這個可以拿來裝烤魚的盤子很可愛吧!!本來想買兩個的,但是一樣的沒有了,只剩下別的圖案,但是別的我不喜歡!!(350日圓)

 

西武ドーム陶器市 006.jpg 

 這是我們要出發前拍的,樂樂已經先戴好安全帽了!!

 

 

其實我還有買兩個湯匙不過我忘了拍了,等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在po上來吧!!一個只要100日圓!!超便宜(以在日本來說的話啦)

最近真的買了很多盤子有的沒有,之前是在二手店買的,最便宜的盤子竟然只要42日圓耶,你說便不便宜

不過今天的說真的和二手店的價錢當然是有差,但是至少在二手店找不太到我真的很喜歡,在二手店大都是覺得還不錯,然後便宜就買了

但今天買的都是我真的覺得可怕,也好看的!!不過還是挑最最便宜的買!!

本小姐沒閒錢可以買貴的,等哪天我中了樂透在來瘋逛購買超貴的又好看的陶器(希望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