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後愛吃布丁

以前在台灣都嘛是吃統一布丁

但是我想吃的根本就不是統一布的味道

在加上我們宜蘭這個鄉下地方也很少會有在賣焦糖布丁

所以來日本後吃過焦糖布丁後就愛上了!!

不過在日本吃實在是不便宜(照我的吃法啦,我一天要吃兩到三個)

在沒錢時又要去多消費這筆實在是不想

所以就買了關於布丁的書打算來做我最愛吃的焦糖布丁啦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前已經做過很多次了

不過說真的還是沒辦法做出像外面那種很札實又松軟的感覺

但說真的還是不錯吃的(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而且自己做可以做很多

來秀一下照片好了!!哈哈

有的沒的 005.jpg 

上面有焦糖的是我和小黑要吃的!!最上層不是有洞洞的感覺嗎,我怎麼改都會這樣,還有最上層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蒸蛋,其實的味道就和布丁一樣囉

反正就是上面那層最失敗啦!!

我猜可是是用烤箱時太靠近上面才會這樣吧!!

有的沒的 007.jpg 

這是做給樂樂的,沒有焦糖,你看樂樂的上面沒什麼氣泡,因為樂樂用的杯子都比較矮,所以烤起來都比較好看 ,口感也比較好說!!

 

其實我在想我要不要po一下做法,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還沒真正成功嘛

等真的做出我覺得完美的布丁在po上屬於我的小鬼做法好了!!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