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時就和台灣友人約好的行程

回到台灣的隔一天就出發前往台東啦

本來媽媽也要一起去的(可以不用搭夜車)

但是臨時因為要拜拜所以只好和之前預定的一樣坐夜車去台東

本來還怕樂樂在車上會不睡吵到別人

不過好佳在樂樂睡的超熟

一路睡到台東

到台東友人開車來接我們,便開始了四天的旅行啦

以下就看照片啦!!回台灣後實在是不像在日本那樣閒

很懶的打字了!!

用看的吧!!!!

DSCF9136.JPG 

樂樂穿比基尼的背影!!其實本來就有帶一套去的,但因為過中午時還在下雨就沒帶去了,沒想到到了目的地竟然天氣超好,就又照原定計畫去海邊玩水,所以趕緊跑去買一套泳衣給樂樂!!

 

DSCF9137.JPG 

樂樂穿的可是三點式的比基尼哦!!但泳褲實在是太大件了,一直掉下來!!

 

DSCF9115.JPG 

這張和香香照的真的很可愛,香香的腿真的保養的很好耶,整支白的很!!我也要努力一下了

 

DSCF9109.JPG 

 

DSCF9111.JPG 

樂樂的個人照,拍的很不錯吧!!哈哈(實在是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DSCF9089.JPG 

樂樂和佳樺玩樹葉玩的超開心的,笑的很開!!

 

DSCF9146.JPG 

 

這次的台東四日遊真的很好玩

愛上台東了

好山好水整體來說也挺乾淨的

重點是好玩好吃的東西也很多

感覺真的這次的台東行很充實(佳樺可以當導遊了啦)

我覺得現在以宜蘭和台東做比較

雖然宜蘭因為雪隧開通帶來便利

但說真的我覺得宜蘭變的好髒亂的感覺

已經沒有那種鄉下的樣子了

反而我還比較愛台東花蓮那種鄉下比較沒被開發的感覺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在去台東玩

 

ps:這次台東行最失敗的地方就是我忘了帶相機的充電器

加上原本的兩顆電池有一顆被我用不見

老相機用電又很兇

結果不到一天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哈哈哈,全部的相片就只有第一天的

其他三天的都只能記在我的腦袋裡

不過好佳在香香的相機有幫我拍往後三天的樂樂

所以其他的照片要等香香給我照片後在po上來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一下香香,沒有她的相機我想可能就真的只有第一天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