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至從樂樂出院後就開始大魚大肉的生活了

基本上只要小黑也有回台灣就一定至少一星期會有三天是在餐廳吃飯

說真的我已經不想在吃海鮮了(看到都快吐了)

這次回來最誇張的就是前一晚吃海鮮

隔天中午又吃接著晚上也是

可不可以不要吃海鮮了阿!!

沒辦法我們這種鄉下地方請客都是去吃海鮮

在加上我爸媽他們吃不慣那種什麼義大利麵、牛排這些

就這樣我已經吃了六七攤的海鮮了

在這樣吃下去不肥死我才怪!!

看到這會有人想說那你就不要去嘛

我也很想阿

但是親戚請客最主要也是要看我,小黑和樂樂

所以不出席都不行!!

不過終於大魚大肉也快過去了

因為小黑一回日本一切也就會正常了!!

等八月一到我就又要開始努力瘦身啦!!

我可不想帶著一身肥肉回日本!!

我要一直瘦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