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到我家的廚房看了我真的直搖頭

因為我家是舊式的公寓(只有兩層的可以叫公寓嗎???)

所以廚房原本的設備就很不足!!!

我覺得不足就算了!!

我是認為廚房設計的方位也一整個怪

己經使用了近二年了

還是一整個不順!!!

這中間我也曾移過很多次

想說看能不能把動線整個改變的比較順一點

但是!!唉唷

還是都宣告失敗了!!!

現在我來廚房大公開

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是廚房設計就不是很好

001.JPG 

看一下這個流理台

切菜的空間只有那一點點寬

在放上洗碗的架子

你們說我這樣做菜會開心嗎

每次都切的很心煩!!!

不是很想做菜說!!!唉

 

002.JPG 

在來本身廚房附的收納空間更是少到不行

就你們上面看的上下這樣而以

所以我的廚房雜物可以說是一目了然阿

想藏都沒地方藏阿!!!

 

004.JPG 

看吧!!雜物很多!!

我想真的要來大改造一下了!!!

這幾天我要好好來思考一下了

 

呵呵!!那如果有改造成功在來寫一篇好了

 

ps:還是要整不住提一下

每次做任何東西總是要找地方放

不能夠在一下平台上就能做完真的很討厭耶

真的結了婚了我最在意的就是廚房了

結果咧!!!

我家廚房怎麼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阿(房子是小黑找的,我當時人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