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就快要過新年囉!!

最近很忙

前陣子忙著和友人約會

最近則要忙著大掃除!!

 

說而打掃我並沒有很愛

我的觀念只要維持著基本的整潔就可以了

不用說到非常的乾淨一塵不染的

過新年到了,也總是要除舊佈新一下

整個很用力的把家裡打掃和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也累死我囉!!!

 

說到日本新年

原本小黑是有計畫說想要去滑雪的!!

不過突然小黑到這個月底都有工作

所以我想有可能計畫會生變吧

不過算了

至少過年時大家能聚一起也不錯阿

 

日本新年的時候小黑的姐姐也會從美國回來

而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太郎囉

說到太郎我只能說他真的非常的搞笑

只要有太郎在大家都是笑的很開心的

而且只要有太郎在我就覺得我有同伴了

為什麼咧

因為太郎和我一樣不會日文

所以我雖然和太郎見面也沒說到什麼話

但我就是覺得我和太郎已經有了革命情感了!!呵呵

 

在日本舊的一年即將過去了

過去的一年我過的很開心

也並沒有什麼讓我非常不愉快的事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也能過的很平凡又順利

我不要過著大喜大悲的生活

我要的就只是簡單又平凡的日子

我希望我在乎的人或者是關心我的人都能夠幸福又平安

 

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