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終於把我心目中的蛋糕裝飾完成囉

說到為了做為不錯的聖誕蛋糕

我已經失敗過很多次囉

說真的海綿蛋糕體要做不難(材料不多,步驟也簡單)

但是要把海綿蛋糕做的很好

蛋糕體蓬鬆又紮實卻不簡單阿(話說最簡單的卻也是最容易失敗的)

 

說真的我做了這麼多次的海綿蛋糕體了(至少十次有了吧)

還是一樣第一次做的都會失敗

每次都要做到第二個才會好一點(只有好一點哦)

目前蛋糕體做得讓我很滿意的只有一次!!!(就是po那實驗性聖誕蛋糕那次)

其它的說真的都沒有很好!!(不過不難吃啦,只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

所以又趕緊做了聖誕蛋糕

這次的蛋糕說真的啦

蛋糕體不滿意,但是裝飾倒是有合我意!!呵呵

說到這個蛋糕體,還是又做到第二次才覺得ok的

本來是還想在試第三次的

不過我沒體力了!!!想想就算了吧!!!!呵呵

 

這個蛋糕的出現在代表我不要在做聖誕蛋糕了

這是最後一個了!!!

不過接下來是做新年蛋糕了!!

但說真的,做完新年蛋糕後我要休息一陣子不在做海綿蛋糕了啦(一直都在失敗)

現在光是想到就頭痛!!呵呵

 

不要談海綿蛋糕了!!!

說說這次的裝飾好了

這次的裝飾一部分是參加書上的

一部分當然就是我自己想的囉!!!

想不到弄出來還不錯

我終於不會只是把草莓放中間啦!!!

 

說到裝飾哦,說真的我不太行耶!!!

做蛋糕裡我比較覺得厲害的應該只有抹奶油了吧!!!

每次裝飾都會看一些別人的作品

但有時照弄一樣醜!!為什麼咧!!!

不過算了,這次的裝飾我真的還蠻滿意的(希望在持續進步阿)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堆一 樣的照片要來殺各位的眼睛啦!!!

 

010.JPG 

 

012.JPG 

 

017.JPG 

 

看完大同小異的照片有沒有覺得無聊阿!!!呵呵

下次換做點新的東西囉

要不然大家一直看蛋糕也差不多快看膩了吧!!!(我也做到快膩了啦)

 

接不下去了!!!

就這樣結束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