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uki人妻四月要回台灣定居了

我在不把握機會以後就不能在和yuki人妻相約吃飯逛街了(在日本的話)

這次的約會也很突然

因為yuki人妻都沒更新部落格,也很少上msn(我一直想可能是太忙了!!!)

這幾天突然看她上線就趕緊約個時間出來聚聚

一樣和yuki人妻約在新宿!!(這是可是yuki人妻的地盤哦!!呵呵)

之前有說過和她出來不會白走路!!

想去哪說一聲馬上帶你到目的地!!!

這天約在新宿因為沒有要買什麼東西所以我們就都一直待在百貨裡也沒去哪了

yuki人妻也帶我去吃了好吃的東西

中午我們選了可以麵包吃到飽的店

接下來就上菜囉!!

001.JPG 

我點的是湯!!

這個湯很特別,因為好小哦,重點是他不是碗

而是弄在喝茶的杯子裡!!!

所以是不用湯匙的!!就真接像喝茶一下拿著喝

說真的第一次這樣喝湯說!!!

不過這個湯我覺得不好喝耶!!!只喝了一點點就放在那了!!呵呵

 

003.JPG 

友人點的是沙拉!!!

說真的早知道就點這個!!感覺比較好耶!!

 

013.JPG 

主菜我選了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哦!!

基本上只要是蕃茄口味的應該都至於太難吃才對吼!!

在加上我吃東西沒有很挑!!呵呵

 

016.JPG 

友人點的這個是叫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看起來很特別

yuki人妻說吃起來不錯!!!不會難吃

一開始人妻有建議這個

不過我為了安全還是點了義大利麵!!!

這個下次有機會來吃的話就來試看看吧!!!

 

018.JPG  

這是我的甜點!!

栗子什麼什麼的的!!呵呵

就可麗餅中間包著塊海綿蛋糕還有點鮮奶油

最後外面在擠上栗子泥!!

這個我很喜歡,味道很濃哦

重點是有點酒味!!超好吃的啦!!

 

021.JPG 

這是友人的!!

看起來一樣很好吃!!

我想他們的甜點應該都棒吧!!

 

010.JPG 

這間的重點是可以麵包吃到飽!!

說真的雖然他的麵包種類並不是說非常的多

但是每一種都很好吃哦!!!

請看上圖的右上角,就是那個麵包

請不要小看他們,每個真的都是好吃到不行

而且他們還有沾醬

沾著麵包一起吃和你們說,真的很好吃,很濃很香

牛角麵包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真的光是吃麵包就可以回本了說!!!

感覺他們的麵包都很札實!!

 

這頓飯我們吃了近四個小時!!(有沒有很誇張阿,不過真的沒騙人就是差不多四小時)

邊吃邊聊就這樣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連我們事後看一下時間都覺得我們也太厲害了吧

吃個中午竟然吃了四個小時!!

這中間我們旁邊桌的都換了三次客人了說!!

 

吃完中餐後

我們這兩位長舌女邊走邊聊

走累了坐下來又是聊個沒完

竟然就這樣聊到了要吃晚飯了!!

晚飯因為我的預算有限所以就隨便打發一下囉!!!

吃了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牛腩飯

026.JPG 

這個好好吃哦!!!

那個牛肉好軟嫩,醬汁也很讚!!

反正就是好吃!!

 

最後和yuki人妻吃吃喝喝又狂聊

到快十點我們才從車站分手各自回家!!

說到yuki人妻已經快要回台灣定居了

這樣以後就沒有人可以帶我好逛逛東京了

說到yuki人妻因為在東京工作的關係

所以對新宿等比較熱鬧的地方都很熟

重點是都知道哪裡好逛有好吃的

每次和她出門總是不用擔心多走路或是吃不到好料的

四月後她就要回台灣了,我會很想念妳的!!!

還有回台灣去台中找你就麻煩妳了!!

帶我去吃好吃的!!!呵呵

YUKI人妻應該很後悔認識我吧!!呵呵,我這個只會麻煩她的傢伙!!

最後謝謝每次和YUKI人妻出去總是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還有帶我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哦!!!

記得就算我們一個在日本一個在台灣一樣要保持連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