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為什麼我要寫部落格

最主要是為了要讓我遠在宜蘭的阿母可以知道我和樂樂在日本的生活是怎樣的(這個我好像說了不下數百次了吼!!呵呵)

其實一開始我的部落格文章不多!!

我最主要都是在更新照片比較多

你也知道,老人家看照片比較快嘛(阿母回去不要打我,你在我心裡可是很年輕一點都不老的,我只是給他誇張化了點啦!!不要緊張哦!!呵呵)

而且看照片才知道樂樂和我生活的情形是怎樣阿!!

必竟有圖有真相嘛!!!大家說是不是阿!!!!

不過後來發現有圖在加上文字說明感覺讓人讀起來更好玩!!

這樣我家阿母除了可以看圖外還可以了解一下他女兒我多會寫阿!!呵呵(阿母你不要吐吼!!我先去吐了!!我是不是太有自信了點阿!!!哈哈哈)

好啦!!!是我自己愛寫還愛牽拖!!呵呵

 

說到寫部落格我第一次是用yahoo的

不過說真的有夠不好用的!!!(可能我用不習慣吧!!)

後來才改來痞客的(第一次用的也超不順手,所以也因為這樣很少po文!!!)

之後用習慣後整個愛上!!!(是有這麼愛哦!!真的有哦,最近覺得痞客真的不錯用,看我這麼努力po文就知道了!!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回來回來

其實我現在怎麼常po文最主要也是因為之前只要打電話回去

我阿母就會問怎麼都沒有新照片!!!

因為這樣我強迫我自己努力更新!!!

不過後來照片很少在更新!!都是直接po文+圖片

現在這樣每天發個一篇至兩篇都變成是很自然的事了

 

雖然一開始會有這個部落格是因為阿母的關係(為了讓她可以看到她的寶貝樂在日本的生活點滴)

但到後來我慢慢經營竟然有因為有了這個部落格而認識到很多朋友

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交到很多網路好友

也讓我更加用心在經營

還記得一開始的冷冷清清到現在都有固定的格友會來看

我很想說那種感覺很棒耶!!!

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卻能籍著這個部落格相互交換訊息和連絡感覺就很好

說到部落格人氣說真的我會去看!!

但我也很想說那個人氣真的是騙人的!!

因為一個人一天去巡田水十次那就有10個人氣

說到這我想我阿媽有可能是我固定的人氣支持者哦!!呵呵

話說我阿母在家無聊或是閒閒沒事就會開電腦看一下我寫什麼!!!

所以我想這樣下來我阿母真的是我的超級fans耶!!!(謝謝啦,我親一下!!呵呵)

所以我覺得人氣真的都是假的啦!!

 

其實我算一算我在痞客幫也有十個月了

在這裡我交到了很多網路朋友

當中也有喜歡樂樂的(大部分都是吧!!呵呵,都是衝著樂樂來比較多吼,我算是小小配角啦!!!)

有留言的人我都很開心!!!

當然一直在看我部落格莫莫關心我們的人我也很謝謝你們

不管是誰只要來我家的人我都很歡迎哦!!(不過如果是變態或是想留些有的沒的那種請你給我滾開!!謝謝合作)

 

在來說到我的寫作風格我想大家應該也看的出來!!

就是亂寫一通!!呵呵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在加上本人我亂有自信和臭屁王個性

不過說真的對於別人給我的稱讚如果我也覺得我是這樣

我會很大方的說,我也這麼覺得

我不是那種會來那套不會啦,我哪有厲害阿!!!(除非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還沒到我的標準)

說真的被別人說不錯,明明自己也覺得不錯阿,那幹嘛要在哪假裝說沒有啦!!!(反正就大方接受別人的讚美不是很好嗎??)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我會努力經營這間三人行酒店的!!!

也會一直寫著我家最紅牌樂樂的事!!(不寫我會被唸死吧!!誰阿???我阿母啦!!呵呵)

還有平常我家生活五四三的事啦!!!(沒人想看沒關係,我還是要記錄一下!!哈哈)

 

在最後送上一張樂樂露肚比愛心照

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