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樂樂今天第一天去幼稚園

說真的之前就有點擔心說樂樂去到哪和我分開會哭

結果!!!哈哈哈,完全沒有咧(我一整個想太多是嗎???)

去到哪,就被老師帶去和同學一起認識一下(樂樂的班是小草莓班)

然後就開始先運動!!!!

雖然這裡樂樂一開始先是發呆不知要幹嘛

不過後面就ok了(一下就和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中午去接樂樂時,樂樂也是開心到不行!!!

感覺樂樂應該是可以適應幼稚園生活才對(現在還不準,才第一天嘛!!希望第二天ok囉)

老師也和我說樂樂目前這樣看來應該是可以適應團體生活

反正樂樂加油囉!!!快點和同學打成一片吧!!!呵呵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我的減肥記事了

說真吃這個食譜不會餓耶!!!真的,真的

其實在吃的時候是會有飽足感的!!!!

不過我也要說吃的時候是會飽足感

但是在快接近下一餐時會覺得很餓倒是真的啦!!!!

 

而且晚上這餐真的會吃飽!!!(有八分飽哦)

我覺得吃最少的是中午(只有五分飽吧,或是更少一點)

真的少的可憐

不過為了可以瘦就忍耐一下中午這餐吧!!!!

 

等第三天結束我在來寫詳細一點,還有我到底瘦了幾公斤吧!!!

 

這篇文還真短耶!!

哈哈!!!

那看完就解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