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園式結束後

隔天就開始正式登園了!!!

不過只有半天!!(不過我強烈懷疑根本也沒有半天好嗎???9點到學校然後11點去接小孩這樣也叫半天哦!!!)

話說登園第一天樂樂什麼都不懂一到幼稚園看到老師就馬上衝上前

然後和老師說早安後就也傻傻的被老師牽進教室了!!(都沒有和我說881哦,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有圖有真象!!!

006.JPG 

被老師就這樣帶走了!!

連一聲再見都沒有!!有沒有良心阿,樂樂!!呵呵

 

008.JPG 

自己脫鞋子然後買在櫃子裡!!

不過樂樂找不到昨天入園式時放鞋子的位置

所以抬頭求救!!呵呵

 

第一天,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樂樂回家後問樂樂幼稚園好不好玩阿

樂樂回答:好玩阿

我:那明天還要在去幼稚園哦!!

樂樂:不要

我:妳不是說很好玩嗎??為什麼不要

樂樂:不要!!

 

果然第二天

早上出門到幼稚園時樂樂就一直很用力牽著我的手

然後到門口後,樂樂竟然叫我要和她一起進去(不過當然是不行阿,重點是我也不想進去!!呵呵)

不過我最後還是把手拿開,把樂樂交給老師!!

樂樂有哭!!但是好佳在她只有哭一下子

被老師抱起來後就沒哭了!!

然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幼稚園!!!

 

說到樂樂上幼稚園我還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話說之前有聽些太太說看到小孩哭自己也會忍不住想哭

當時我想說我說不定也有可能會哭!!

但是想不到我竟然看到樂樂哭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不要哭了

又不是不會見面了,我們也只分開兩小時好嗎???

所以我是那種送完小孩上幼稚園後就馬上離開的人

不太會停留在現場耶!!!(我這樣會不會是個太沒良心的媽媽啦!!!)

 

反正樂樂上學我真的很開心

這樣我就有五個小時的個人時間!!(我會好好珍惜這五個小時的!!哈哈)

 

對囉!!還有日本幼稚園接小孩好麻煩哦

我們這間是先把小孩集合好然後排好隊

然後在叫媽媽們進來領小孩

比如螞蟻2班的集合好也都排好隊後

園長就會說請螞蟻2班的家人都進來

然後站在小孩的旁邊然後在一一確認

確認後還不能馬上走還要聽老師講一些話

最後大聲說881才能帶走小孩

我的天阿!!!整個很麻煩

我知道這樣才能確保小孩的安全不被陌生人帶走

但我還是想說金的很麻煩耶!!!呵呵

 

最後po個影片是小黑去帶樂樂下課時順便拍的!!

 

 

最後希望樂樂的幼稚園生活是開心快樂的

雖然妳老木我常常都會說些比較誇張的話

又或是常常把妳說的不重要什麼的

其實那都是效果啦!!哈哈(最好是在做效果吼)

真的希望妳在幼稚園能學到好的常規

也能交到朋友!!

最後老木我要和樂樂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