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也就是19號

樂樂讀的幼稚園終於是全天囉!!(快~~放炮慶祝一下吧!!呵呵)

從之前的2個小時到現在在多加3個小時,幼稚園時間是五個小時!!(雖然很短啦,不過我已知足了!!!!呵呵)

很高興樂樂上幼稚園沒有給我大哭一個禮拜或是難搞一個禮拜

我想最大原因是因為在台灣有讓樂樂上過吧

回日本沒多久就又接著上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話說樂樂幼稚園只哭了兩天!!(謝天謝地不是那種哭的要死要活,非要媽媽的那種!!!哈哈)

第三天早上起床就很高興的和我說:我要去小朋友哪裡!!

 

在這裡要給樂樂鼓勵一下就是樂樂在幼稚園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還有就是早上起床也不太會賴床哦

每天送樂樂到幼稚園門口樂樂會和老師說早安!!

然後很乖的被牽進教室,我在門口偷看想不到樂樂竟然也會自己脫鞋子然後放到該放的地方

放學回家排隊時也是很乖的站在哪不會跑來跑去!!(不過會蹲在地上玩沙子!!呵呵)

還有就是我做的便當樂樂都吃光光哦!!

對啦!!說到做便當就我很無力!!

其實樂樂讀的這間幼稚園一星期有3天是學校供餐的,然後2天是媽媽便當日

但是因為現在是一開始,可能還沒辦法供餐

所以老娘我這個月都要做便當!!

我已經做了2天的便當了,說真的不難

但是我是覺得很麻煩,因為一早就要起床

最重要的是小孩又吃不多什麼都要做小小份然後然後又要非常努力的把食物給擺好看,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阿

不過說真的啦,做完和看到樂樂帶空便當盒回來時倒是非常有成就感說!!呵呵

 

說到樂樂不會賴床這點真的很棒!!

通常我都七點半才叫樂樂起床

叫樂樂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打開電視轉到播小朋友的節目

然後在叫樂樂起來,通常只要樂樂聽到小朋友節目的聲音馬上就起來了!!!哈哈

不過樂樂有時真的非常想睡時這招就沒用了!!

這時我就只能硬把樂樂給挖起來!!

不過好佳在樂樂沒有起床氣(如果樂樂有起床氣我想我會更火吧!!!呵呵)

樂樂不想起來只會一直說我還想睡

然後我一直在旁邊吵時她就會起來了!!!呵呵

 

從現在起我也開始一到五有5個小時的個人時間了

說話和樂樂分開這五個小時我只能說我過的太爽了

完全沒人吵我!!有種身在天堂的感覺阿!!!哈哈

說真的我沒有那種突然小孩不在身邊的那種無力感耶(有人和我一樣嗎???還是我太奇怪了!!)

樂樂不在我做事更快也做的更開心!!!呵呵

 

不過感覺樂樂在幼稚園裡會學到很多!!

從這幾天上幼稚園我就可以發現樂樂變乖好多哦

叫她做事都會做,我說不行她也不會在故意去做

玩完玩具也都會自動自發的收好哦!!!(有時還是要人叫一下啦!!呵呵)

也會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看書!!

哇~~整個有變一個人的fu了!!加油就這樣一直下去吧!!呵呵

 

最後不習慣發沒有圖的文!!

送上一張樂樂回台灣時參加友人婚禮時拍的照片!!

060 - 複製.JPG 

樂樂很喜歡身上穿的這件小禮服

只要穿上小禮服,樂樂都會說她是小公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