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樂樂只要我在廚房她就會很快的跑來問我在幹嘛

我在洗碗或是切東西整理東西什麼的

她都一定會說我也要看!!我都還沒說可不可以時

樂樂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去拿椅子來然後站上去看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通常只要我在切東西或是整理東西時我不會禁止樂樂看或是幫忙

只有在我用火時才會叫樂樂走開!!(但有時樂樂會耳朵很硬死不走,非要我出手才會一溜煙的跑走)

 

這天我在做起司蛋糕時又被樂樂發現我在廚房裡不知在幹嘛

她馬上就跑進來說:媽媽妳在做什麼阿???

我:我準備要做起司蛋糕阿???

樂樂:那我可不可以一起做阿!!

我:可以說不要嗎???

樂樂:不行說不要!!!

我:妳在旁邊看就好啦!!!

樂樂:不要!!!給我做

 

接下來就是我和樂樂分工合作開始動手做超司蛋糕!!!

請看照片圖解!!!

031.JPG 

重點是樂樂正在很努力的看我做東西!

還有照片上的椅子就是樂樂常常在我還沒答應說可以看時就衝去拿的傢伙!!哈哈

在來那個巨大的灰色背影人就是本人偶!!

不好意思,整個大屁服都出來見人了!!(我想發這篇文後我在日本要宅在家了!!!哈哈)

 

041.JPG 

 在家我都載眼鏡滴啦!!(我知道我戴眼鏡很好笑!!!還笑,不準笑!!!欠揍哦!!)

小黑說我戴眼鏡很像光浦!!(日本某位女藝人叫光浦靖子)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啦!!

現在我正在用電動攪拌器在攪拌東西

而樂樂正在研究等一下要加進入的酸奶

ps:因為我家廚房空間問題,所以有時我都是蹲在地上做的!!金是很不好意思阿!!!呵呵

 

047.JPG 

 喂!!!幫忙中禁止拍照!!!

 

052.JPG 

 樂樂的任務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幫我拿這根!!哈哈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放到找不到

只要我要用就叫樂樂拿來,樂樂就會自動送到我手中!!!哈哈

這時真的要說謝謝妳,樂樂小幫手!!呵呵

 

053.JPG 

樂小妞妳要幹什麼!!想要趁我不注意時做啥阿??

還好及時被我發現!!真是好理佳在哦!!!

樂樂心裡os:沒有啦,我只是想要幫忙而以阿!!!

我:是我誤會妳了嗎????

 

 058.JPG 

沒錯就是這樣!!安靜的看就好了!!

有需要妳時我會叫妳的!乖吼!!!

 

065.JPG 

ok!!樂樂的重責大任來了!!

就是滴最後幾滴的檸檬汁

大功告成!!樂小妞妳可以離開了!!!哈哈!!

 

001.JPG 

和樂樂合作的成果如上!!

第一次用電動攪伴器打!!

之前都是用手親自打

結果發現還是用手比較好

比較容易把東西都伴均!!

雖然用手會很酸但是整個烤出來的樣子差很多耶

用電動的很快,但是伴的時候容易結塊!!

還有知道是因為用電動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這次和樂樂做的麵糊很濕!!沒有勾勾的感覺耶!!!

雖然很差強人易

但是好佳在不難吃啦!!呵呵

 

004.JPG 

以上,我、樂樂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