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樂樂的頭毛現在的長度可是幾乎是從baby時期留到現在的哦(其中有稍稍修了一點點)

樂樂一出生說真的可能說是個小光頭吧!!呵呵

頭頂上真的沒多少毛

2007 feb 7 259.jpg 

這是剛出生快三個星期的樂樂

頭毛是不是沒多少!!

這樣的情形說真的持續很久

至到滿兩歲多要三歲樂樂的頭毛量才慢慢有變多的感覺!!

 

終於在都沒啥剪的情形下!!除了我會自己幫樂樂修面瀏海外

樂樂的頭毛也留到可以綁的程度囉!!

現在樂樂的頭毛算是有一點點長了,只是頭毛的量還是有點少的可憐(但可小時候比算是不錯了啦!!呵呵)

 

001.JPG 

還沒綁頭毛的樂樂!!

因為這天準備要去公園玩

但是天氣又很熱,為了讓樂樂玩時可以舒服一點所以要來給樂樂綁頭毛啦!!

 

019.JPG 

不過樂樂說真的不愛綁頭髮

每次幫她綁但也都是馬上就把他拔下來!!

這天因為實在太熱囉,看樂樂頭毛都卡在肩膀那邊想說就綁起來好了

但是樂小妞還是綁的很心不干情不願的!!

其實樂樂會綁也是我說如果不綁那就不要出門去玩了才讓我綁的!!

看得出來有綁頭毛了嗎?????

 

061.JPG 

看得後來了吼!!呵呵

不過樂樂的頭毛我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綁耶

怎麼綁都不能綁的很順!!

在加上樂樂頭毛量少又細真的要綁我發現太難的!!

我看以後我也懶的綁了(在加上她綁都動來動去的,讓我火氣很大!!!)

 

093.JPG 

正在受訪的樂樂!!

 

114.JPG 

準備要出門囉!!

這天只有這一大一小出門去公園玩

我在家整理家裡!!

因為日本梅雨季要來囉

這天天氣非常好,所以把可以拿出去曬的都拿出去囉!!

他們玩的很累回來,我也整理打掃的很累溜!!呵呵

 

 

綁頭毛特集!!

006.JPG 

 

013.JPG 

 

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