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樂樂的幼稚園遠足終於到來了

其實一直都算是還蠻期待樂樂幼稚園的遠足

或是應該說,因為知道是要去遊園地所以期待!!!哈哈

本人我很愛玩遊樂設施,所以只要是遊樂園我都愛

所以阿!!如果樂樂的遠足是動物園

我想我應該高興不起來!!!哈哈哈(說好聽一點好了,要說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期待遠足這天了!!呵呵)

 

五月底日本的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在樂樂遠足日快接進的日子裡,我都一直在看天氣變化

好佳在27號這天的天氣算是還可以啦!!!(就下午有可能會有一點雨這樣)

不過到當天!!媽阿~~~~天氣也太好了吧!!

整個出大太陽!!到了目的地熱到一個不行阿

PS:樂樂這次的遠足是家長自行帶到遊園地集合!!

 

就在指定地點集合後就拍個大合照然後各自行動!!

話說這次的遠足老娘我也有心理準備就是要一個人帶樂樂玩遍整個遊園地

因為想說樂樂讀的這個班就只有我這個外國人

想說應該大家都懶得理吧!!必竟偶的日文爛成那樣!!哈哈(最主要大家也好像都有伴了)

但是想不到竟然有媽媽邀我同行

說一起行動吧!!!哇!!我要哭了啦!!!!

其實這個媽媽我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墾談會上

當時大家都自我介紹結束後,每個太太都和旁邊的人互相聊天時

我一個人默默坐在哪,她就很主動和我說話

然後剛好那個星期的星期六又在自然觀察園遇到了

所以這次的遠足也是這位媽媽邀我一起!!

這位媽媽人很好!!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然後也都會一直找我講話

然後都盡量講的慢一些!!

所以這次除了和這位媽媽還有另外兩個媽媽一起行動!!

 

講了這麼多的廢話我想看照片圖解好了!!

對啦!!這次遠足我竟然拍了418張耶(還有錄影的部份)

我在想那些媽媽應該覺得我怎麼一直拍的沒完阿!!!哈哈哈

因為我看那些媽媽們都意思意思拍個幾張說

還有媽媽是看我一直在拍,然後感覺才拿出來也拍個幾張!!!

好啦!!回來!!開始看照片!!拍這麼不分亨一下怎麼行咧(阿母我在說妳啦,照片很多哦!!妳這下可以看的很爽!呵呵)

 

002.JPG 

我阿母的OS:誰要看妳做的便當阿,妳阿母我要看滴速樂樂啦!!!樂樂啦!!

好啦!!阿母妳知道嗎??幼稚園的遠足便當也是很重要的好嗎!!

上面便當花了我近兩個小時才完成!!

最上面的左邊水果是蘋果(大家沒瞎好嗎,都看得出來!!!好啦好啦,我想要說的是大家知道我特地把蘋果弄成兔子嗎?????)

在來右下是樂樂最愛滴小蕃茄!!

左下的豆皮我裡面是包炒飯哦!!呵呵(因為豆皮快過期了,所以就拿來用囉)

中間那個就只是白飯然後上面把他弄可愛!!!

 

003.JPG 

最精華的部分在這裡!!

有小香腸、花椰菜、小星星的薯餅、哈姆包菜、很台式的玉子燒!!!

其中玉子燒整個大失敗

因為我鹽放太多了!!所以超鹹的!!

 

014.JPG 

這張已經進到遊園地裡面了!!

在外面我竟然忘記拍了!!

因為我一到裡面就有熱心的媽媽們過來和我說話

就這樣忘記拍了人山人海的照片!!!

姿勢裝可愛的樂樂!!

 

019.JPG 

正在排隊!!樂樂等得很不耐煩,一直說我要坐啦!!

三個小鬼!!其實還有一位,不過比較害羞!!(那天剛好是2男2女)

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樂樂朋友照也PO上來,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給大家看背影就好了!!

 

035.JPG 

終於坐到小飛象囉!!

樂樂開心的咧!!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我們排超過30分哦!!

在等的時候和那些日本太太們一直在講怎麼這麼熱

因為大家看預報都覺得今天天氣不應該這麼熱才對阿!!!

 

041.JPG 

接下來我們去坐摩天輪囉!!

西武遊園地的摩天輪我是覺得蠻高的!!

其中有兩個是全透明的!!(決定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坐透明的,嚇死我自己!!呵呵)

我發現是不是小朋友都不怕高阿!!(什麼時候小孩子才會覺得很高然後覺得害怕阿???)

因為看他們都一直動然後往下看很興奮的樣子!!

 

048.JPG 

很摩天輪往下拍的樣子!!很高吼!!!(我覺得啦!!呵呵)

 

042.JPG 

樂樂正在看外面!!!

對啦!!我覺得戴這個白帽很好笑耶

我想戴這個應該是保護頭皮不要被太陽曬吧

 

056.JPG 

樂樂開車!!

而且是老爺車!!呵呵

 

 

請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