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整個忙完想到以前和小黑認識的時候就想說來寫一下

我只能說和小黑認識真的是緣份!!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嫁給外國人

我可是很認命的想大學畢業後回老家宜蘭工作然後就和宜蘭人結婚

因為我媽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和我說不要嫁給外地方,嫁離家裡近一點的

結果想不到我媽愈是這樣想反而我竟然嫁到日本來了

比我媽想的嫁給外地人還更慘!!(我只能說愈是想這樣,偏偏事實就不是這樣)

我說到哪去了,不是要說和小黑認識的經過嗎

和小黑會認識是因為我大學當酒促時去日本居酒屋站點時認識的

 

ps:這篇被我媽看到的話不知道我媽會不會火大!!

因為我是和我媽說是同學介紹認識的啦!!

怕我媽會覺得做酒促不好,不過我媽有看這篇就知道我這個不孝女原來是騙她的

請原諒阿!!母親大人

 

說到當時在居酒屋認識的清況真的對小黑很反感!!

因為我賣的是朝日啤酒(賣你們日本國的酒耶)但小黑偏偏硬要喝台灣啤酒

不過好佳在當時他們一起的同事人很好,一直喝我賣的酒

所以小黑叫我拿台灣啤酒時我也只好微笑的拿給他

但是還要幫他倒酒就不是很想了

偏偏小黑他又一直叫我倒酒

當小黑喝剛一瓶的台灣啤酒時我就和他說要不然換喝朝日的阿!!

想不到小黑很機車的說不要,在來一瓶台灣啤酒(當下真的很下給他巴下去,你同事都在喝朝日了你是不會一起喝一樣的哦)

所以我也很假笑的點頭,然後轉身去拿(但心裡os真的很多,一直在罵死日本人)

到了小黑喝完第二瓶要喝第三瓶時我又和他說換喝朝日啦

但是小黑卻說我不是賣台灣啤酒的嗎?(當時小黑會一點點中文了,只是發音超爛)

我就比我的制服然後心裡又os:請看清楚是朝日,你來台灣出個差連朝日都忘了哦!!

然後就做勢要打他的樣子!!他的同事們就一直笑!!

不過好佳在之後小黑他們都喝我賣的酒(最後算你視像)

等到我站點時間到了我要下班時,突然小黑叫我過去,問我有沒有msn

我就說有也給了他,不過我當時的想法是我可以去和別人說我有日本人朋友耶

完全不會想到有在一起的機會!!

之後和小黑有在msn上聊過天

但真的聊到很火大,因為他打字超慢的,完全不想和他聊!!

久了也就又沒什麼在msn上聊了

直到小黑又到台灣出差我們才又在msn上聊說他來台南在一起約出來!!

小黑來台南後我還特地找一個朋友陪我一起去(因為我想很多,怕我會把怎樣了!!哈哈)

想不到就這次見面後,開始慢慢對對方都有好感!!

不遇也是過了一段時間在真的在一起!!

 

其實我被小黑騙了!!因為一開始明明小黑就36歲了,他卻說26

不過因為小黑真的看不太出來真實年紀,所以就這樣我被騙走了!!

現在有時和小黑聊天,聊到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他的真實年紀我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我的回答是:當然不會阿,誰要和一個年紀差這麼多的人在一起阿(我以前年差是設定在6歲的耶)

不過現在想也覺得如果當時他沒說他26我現在也不會很幸福在這裡過生活

雖然一開始很不適應啦!!但現在倒是很ok了

 

和小黑正試交往後小黑有被我嚇了兩跳

第一跳是因為我很快就在他面前放屁了

哈哈!!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忍吧!!但我覺的這樣真的很難受

所以在交很沒幾天後,我一放屁後就馬上和他說小心一點,我放屁了!!

不知道會不會男生這樣就說要分手,小黑是不會啦,反而覺得這樣也比較好

因為他也在忍,我這樣放他也可以盡情的放屁!!(兩人來個放屁二重奏吧)

第二跳是和小黑一起睡覺時,小黑有先和我說如果他睡覺打呼和可以打他一下,讓他知道

我想通常女生都會忍耐吧!!

但我真的照做了,反正也是他自己說的阿,如果打呼可以叫他打他的阿

所以在他打呼後,我還真的就打他的臉,把他叫起來說

你打呼了,而且很大聲,我根本不能睡阿!!

之後和小黑聊,小黑才說他也只是客套的說一下,想不到我會真的打下去!!

我只能說我是照你說的做而以嘛

不過如果他沒說,打呼我還是照打的啦,因為不打醒你我怎睡阿!!

 

其實在和小黑交往的過程中真的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一開始只是幫小黑拿個筷子而以,他就覺得我很溫柔!!( 我這個人和溫柔是永遠沒關係的,他現在也知道了!哈哈)

現在的小黑覺得台灣女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完全不會對老公唯命是從

沒錯,我覺得結婚了一樣要平等,不要以為你在外面賺錢就了不起

我也是很辛苦努力的在為這個家付出的好嗎?(每天和樂樂相處我還比較想去外面工作咧!!真想角色互換一下)

不過好佳在小黑對我的這個想法沒有任何意見!!

一樣回來會幫我做點家事!!我叫他做啥也都說好(這點可得到我大力的讚賞的,很乖!!哈哈)

所以我們兩個相處和平,也都很尊重對方!!

當然囉目前我們的三人生活是非常幸福且快樂的

我也希望可以永遠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