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先放上個人認為樂樂拍起來挺夢幻的一張!!

臉很粉嫩嫩耶!!!呵呵

不過各位有發現樂樂把鞋子穿進來家裡嗎??

樂樂真的很機車都會把鞋子穿進來

不過我想是學我吧!!!哈哈哈

因為我有時出門但忘記東西卻又懶得脫也會把鞋穿進來!!!!哈哈哈哈

 

最近都是久久一次才寫新文

在回頭看自己的部落格都覺得我也太混了吧

最近真的太不用心記錄關於樂樂及自己在日本的一切了

連我打電話回家我媽也說我最近是有這麼忙嗎???哈哈

好啦,忙是真的不太忙,但是就是個懶字嘛!!!

但是上星期是真的發生了一件大事

讓我忙的不可開交!!!唉~~~~~~~~(這事待我心情平靜後和一切都弄好後在來寫好了!!!)

 

021.JPG 

這張樂樂很酷耶!!!!

還有樂樂的衣服整個很亂搭~~呵呵

 

035.JPG 

正在和小黑討巧克力來吃

樂樂妳嘴巴也張太大了吧!!!!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要去婆婆家時

在車上拍的!!!

這是不好的示範哦,小朋友都要坐在後面的安全座椅上才對哦~~

 

053.JPG 

這張照片是叫樂樂把眼睛張大

雖然樂樂是單眼皮但說真的眼睛並沒有說很小

經過在努力睜大後是不是看不出來是單眼皮阿!!!哈哈

不過樂小妞妳嘴巴為什麼也要打開阿????

 

055.JPG 

叫樂樂擺吐舌頭的表情

樂樂現在拍照整個人又變的非常好控制了

已經過了那個不想讓人拍照的年紀了!!!

 

063.JPG 

說到這個POSE真的很好笑

我只是叫樂樂把手輕輕放在臉頰旁邊

但是樂樂卻很用力的用手指擠壓臉頰

結果拍了四張了樂樂臉就很臭

樂樂:媽媽拍好了沒阿!!!我的臉這樣很痛耶!!!

我:我又沒叫妳這麼用力,妳小力一點啦!!!好啦,在拍一張就好了,開心一點

樂樂:快一點啦!!!!真的很痛耶!!!!

哈哈哈哈!!!!樂樂還真天才

 

065.JPG 

接下來這張有看過韓劇家有七公主的人應該會知道

這就是韓國人要當兵時敬禮都要這樣然後在加上一句忠誠!!!

記得這在是在樂樂好小的時候就教她的

當時只是因為好玩

不過沒想到這麼久後和樂樂說這個樂樂竟然還會耶!!!!

記得那時樂樂比這個時,手是放在頭頂上的說!!!呵呵

 

075.JPG 

我超喜歡樂樂這種認真但卻又搞笑的表情!!!

 

093.JPG 

在婆婆家附近的公園玩!!!

這天樂樂和一位姐姐玩的超開心的!!!!

一直在挖沙子!!!!

我和小黑則是發呆不知要幹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